close

—注意

長篇,TTxIS,女性向,全年齡,情人節主題,閃光滿滿注意。不喜請自離

Ready

 

 

「喂,大冷天的把我叫出來,你到底想幹嘛啊?」IS不滿地咕噥著。平常沒事幹就愛窩在家裡耍宅當廢柴的TT,今天似乎是燒壞腦袋了,一通電話過來就是一句「跟我出門去玩」,真不知道這只皮卡丘到底在想什麼。

 

「唉呀,你還真不知道啊,沒知識也要看點電視。」TT的語氣中帶著輕視的意味,聽到這句話,IS白了他一眼。「今天科保公司舉辦了活動啦,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而且都是『免費』,不去看看怎麼行。」故意加重了「免費」二字的音調。

 

「那個搶錢又黑心的公司居然也會辦這種佛心來著的活動嗎?」真是不可思議。IS就這樣在街上被TT拉著跑,走慢了還會被TT碎嘴——幹,真不該跟他出來混的,IS瞬間反悔了。

 

不過在寒風中,握著TT溫暖的手,心頭的溫度又提升了些。IS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在後面看著TT的側臉了。

 

「哦哦,到了。」到了活動會場,TT才停了下來,身後的IS已經氣喘吁吁。

 

會場入口上掛了個粉紅色布條,寫著大大的「歡慶情人節」,接著大概是什麼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之類的官方優待招牌話了,TTIS就沒怎麼再繼續看下去,直接進了會場。只不過,活動會場中各個都是兩人兩人成簇的情侶檔們——當然都是一男一女的隊伍——這讓TTIS在這人群中顯得有些突兀。

 

「幹,我們這樣會不會被誤認成是基佬啊?」IS不悅地嘖了聲,真的,早知道就不出門跟這無腦宅男瞎混了。

 

ISIS,你看,那邊有套圈圈耶。」TT無視了IS難看的臉色,逕自又抓著IS的手,擠過人潮,來到了套圈圈的攤位前。身邊都是情侶們打情罵俏的甜蜜畫面,讓IS有些倒胃口,也有點嫉妒。

 

靠,為什麼本王要跟個男的來這裡啊?!

 

「喲,小夥子,你的伴兒長的可挺俏的啊。」攤位老闆是個年輕漂亮的姊姊,大概二十五、六歲左右吧,她正跟IS搭話。

 

「什麼?他可不是我的誰啊!是真的!」聞言,IS急著撇清和TT的關係,不過看著姊姊「哼哼」地笑著,嘴角又扯得更高了,他也知道自己這是越描越黑,趕緊閉嘴。

 

「啊——又沒套中,不玩了啦!」眼看著圈圈又沒套在自己想要的獎品上,TT孩子氣地坐在地上胡鬧著,惹來許多旁人側目。

 

「白癡,連這都搞不定嗎。」看那個管攤位的姊姊不再和自己瞎扯了,IS才鬆了口氣,轉頭把在地上打滾鬧脾氣的TT扶了起來。

 

紅髮少年對著攤位姊姊比了個「再來一輪」的手勢,然後提起圈圈,「你想要那個抱枕?」TT點了點頭,IS嘆了口氣。幹什麼我要幫他搞這種無聊事啊?嫌麻煩地把圈圈隨手一扔,套上了那只皮卡丘抱枕的耳朵。

 

「爽了吧,走了,去下一攤。」這次IS可學乖了,兩隻手放在外套口袋裡面,就怕TT又把自己的手給拉疼了——雖然TT現在正顧著和剛得來的寶貝親熱沒空理自己。

 

接下來的幾攤,射擊遊戲、碰碰車、射氣球,多虧了ISTT可是撿到了不少獎品,沿途上還吃了可麗餅、巧克力香蕉等等的,雖然荷包沒瘦,IS卻感覺自己已經先瘦了一圏。

 

是太久沒有出門來玩嗎。IS望著TT,還是精神飽滿的,是自己體力大不如前還是因為老是自己在玩遊戲的關係呢。

 

「嘿,IS。」走著走著,TT又開始叫著自己的名字。紅髮少年抬起了頭,看著TT手指著的方向。

 

「我愛你!」「我也愛妳!」一個大舞台上,一對情侶互相傾吐愛意,然後彼此抱在一起。

 

「怎麼了嗎。」IS不以為意地迴避那對情侶的閃光,再怎麼無聊,TT應該也不會對觀看閃光彈有興趣才對。

 

「有獎金啊獎金!告白最感人的情侶就有五千ED拿啊!」一看到錢,TT那獸耳似的雙鬢開始興奮的擺動著。

 

「喂,等等,你不會要、啊———」不等IS講完,TT又扯著IS的手向舞台前方跑去。

 

「好的!請問還有哪對情侶,想要上台告白的啊?」台上的主持人是阿莉爾。她環顧了台下的觀眾們,發現最後頭有人高舉著手,「好的!那位先生,請上台來吧!」

 

被點名的正是TT。他強拉著IS,兩人幾乎扭打在一起,最終IS還是不敵TT的力氣被拖上了台。

 

台下一團一團的情侶們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兩人,有些人還私下咬著耳朵,大概真的把他們認成好基友了吧。

 

IS感到渾身不自在,偏偏這個時候,阿莉爾把麥克風交給了他。「要告白的是哪位呢?」

 

TT毫不猶豫地指著IS

 

「幹,你這是什麼意思?!」IS把那只皮卡丘抓了過來,小聲地向他抱怨。

 

「上次我告白過了啊。大不了拿到了五千塊,你六我四嘛。」這時的TT眼裡只有錢。

 

「我操,下台後本王一定給你好看。」IS碎嘴了幾句,提起了麥克風,隱約能看見他的雙腳在顫抖著。

 

IS在怯場,IS在怯場啊!好好笑啊,大家快笑他!TT在心中暗道。

 

「呃、呃……」想不到該說什麼!IS只發出了細碎的囁嚅聲,台下的情侶們全等著IS的告白。

 

「咦,仔細一看,那不是去年七夕上台告白的情侶嗎?」「這麼一說好像有點像呢。」台下又是一片譁然。

 

「喂!去年他對你那麼深情,你也該回應他的心意了吧!」「對啊對啊!」

 

這群圍觀民眾讓IS有點惱怒……不過提到去年,IS不知不覺想起了TT的那段告白,然後提起了麥克風……

 

「我知道,這樣一說,你會覺得很奇怪。」轉過身,背對TTIS低著頭開口了。「過了這麼久了,我還是……沒辦法正視你對我的感情。」

 

TT,我知道你曾經為我做的……只是有一種心情,我很抱歉,我一直找不到機會把它說出來。」

 

啊咧?難道、進狀態了?TT的嘴瞬間縮成了H形忍笑著。這白癡!!哈哈他怎麼能這麼入戲!!

 

「但這不代表它不存在。無法說出口,不只是沒有機會,也因為它在我心中扎根太久、太深……

 

「但如果、如果你試著凝視我的眼睛,或許你會發現一些你從未注意的東西。」

 

TT持續忍笑著,感覺快憋不住了,眼角居然還滲出了淚來。IS的口氣,聽起來像是認真的,一定能感動不少人。五千元肯定入袋了。

 

「你知道嗎?這種感情,已經在我內心深處不斷盤踞,甚至不斷生長,有時候讓我覺得疼痛,但又無法擺脫……等我發現的時候,它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我曾經不只一次地質問自己,為什麼不去勇敢地面對呢?」

「我知道我只是一次次地逃避,而這一刻也彷彿是命中注定一樣……

 

「我發現我注定要面對它。」IS抹了抹臉,看上去在為自己擦淚。

 

「我只是害怕自己的失去,因為這份感情對我實在太重要了……

「但我卻忽視了,一直以來你為我所做的,明明你都已經如此勇敢的面對了,為什麼我還停在這兒呢?明明我所該做的就是,不管發生了什麼,都和你牽著手一起面對的啊……!」

 

說到這裡,IS開始啜泣了起來,原本忍笑著的TT也停止在心裡嘲笑IS的舉動了。

 

「很抱歉,現在才回應你……」當他轉過頭的時候,TT看見的,是一個淚流滿面卻又掛著甜蜜微笑的IS。「我愛你。」

 

喂喂,真的入戲了啊……TT又呆滯了幾分。

 

「看來五千元的得主已經確定了!」見到台下的觀眾們已經被這對小基佬感動了,大概也不會有人自告奮勇上台了吧。阿莉爾繼續道:「那麼,請兩人深吻三十秒!」

 

「哈啊?!」聽到這句話,TTIS不約而同地望向阿莉爾。

 

「嘛嘛,既然兩位的愛情這麼深刻,接吻應該也不成大事吧?」此時阿莉爾的笑容看上去是多麼陰險,她肯定篤定了TTIS只是為了錢而來的,故意出難題刁難他們。

 

「喂,TT,這錢你還要拿嗎?」IS湊近了TT,只見TT一句話都不說地沉思著,「我可不要被你親啊,咱們就這樣罷手了,回去了吧。」

 

「我不喜歡半途而廢。」TT只說了這句話,然後抓緊IS的雙手,將他拉到自己懷裡。「親一下,獎金你七我三。」

 

「這跟錢無關啊!我死也———」尾音未落,TT就堵上了IS的唇。為了避免IS逃脫,TT的舌頭衝了進去,刷過牙床,也舔遍了IS的口腔,然後勾起IS的舌,吸吮、舔弄、啃咬,這短短三十秒的深吻充滿了激情,台下的女孩子們都羞得遮起了眼睛,但又怕漏看一個畫面。

 

「呀呀、兩位先生,三十秒過了!」嚇呆的阿莉爾這才想起時間,幾乎已經快要過了一分鐘了,他們還在吻啊!這下真是服了。

 

IS趕緊推開了TT,用衣袖擦去嘴角流下的口沫。要是阿莉爾不開口,真不知道TT打算在這裡親他多久……想來想去都要羞死了,現在的IS可真想鑽個地洞躲進去!

 

爾後,拿到了錢,一金一紅兩人才匆匆離開了會場。夕陽已經垂在天邊,TT愉快地走在有些冷清的大街上,數著鈔票,憑一個吻賺到了錢,可真輕鬆,屢試不爽。

 

只是,他回頭看看身後的IS,一臉頹廢。也難怪了,畢竟他的初吻死在自己手上嘛,而且還是那麼熱烈的舌吻。

 

「好嘛,IS,你都打我不知道幾拳了,原諒我吧。」TT無奈地道,停下了腳步往回走,摸了摸IS的頭。

 

「幹……本王、以後不跟你出來混了啦!渾蛋!」看來IS受到了很大的精神打擊,一屁股就這麼坐在街上,蜷著膝蓋,開始哭了起來。「我的臉都丟光了啦!」

 

「只是被親一下,有那麼嚴重嗎。」從TT的話聽來,他或許為了錢親過不少人了吧。

 

IS還是不肯從地上起來,只要他開始拗了,哪怕是愛莉西斯姊姊也無可奈何。TT嘆了口氣,隨手摘了朵路邊的野花,正好是紅色的,和IS的髮色一樣。

 

「喏,拿去。」臉好像被燙過似的,TT難為情地別過了頭,臉紅得像顆蘋果。「……我會負責的啦,不要哭了!」

 

IS怯懦懦地抬起頭,兩道清淚爬滿了那紅潤的臉龐。「笨蛋。」他擦擦淚,接過了TT手上那朵紅花,拍拍屁股站了起來。

 

「我先回家了,要是我晚回去會被姊姊罵的。」IS就這麼晃著那頭紅髮走了,留著TT蹲在那兒,看著他的背影逐漸遠去。

 

他不知道自己說那段話時,TT是怎麼想的,也不知道TT親了自己後有什麼想法……大概,一直在心裡嘲笑著自己的反應吧。

 

不知為何的,IS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他跑了起來,就怕趕不上晚餐時間,又得被姊姊毒打一頓。

 

在台上,他說出了真心話。只是他不知道TT是否有把它當作一回事。

 

不過,不管有或沒有,就當作一段從不存在的回憶,讓它去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