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ention
長篇、全年齡、腦補意淫有、角色崩壞有、劇情捏他有、DE視角。不喜自離♥
Ready?

重拾過去,哪怕不斷重演。

我抱著這個信念,而成功獲得了穿越時空的能力。為了要奪回我應有的幸福,不擇手段……。

MM和LP找不到的,回去的代碼,已經被我找到了───而且不是只能回到那個孤獨黑暗的混亂世界,而是能回到從前最幸福的那個時間的代碼。

根據我的計算,有了這個代碼,就可以任意穿梭於時空體之中。順利的話,我甚至能夠改變自己的過去……讓爸爸和媽媽都能存活,而自己……也將不會有那樣悲慘的過去。

胸口正隱隱作痛……啊啊,我只要在那些人進入村莊之前殺了他們就行了,當作是復仇也好?這樣做就再也不會有痛苦的記憶了───而MM和LP,也能因為這樣而得到解脫。

做足了心理準備,我便睜開了這雙改造過的眼睛,並驅動發電中的迪納摩,打開了穿越時空之門。

MM、LP……在我成功之後,我們現在應該會繼承父母的衣缽吧?到時,三個人一起做研究吧……。

再度睜開雙眼,眼前的世界和上一刻所見到的完全不同。───啊啊,我還記得……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的家……。

好溫暖的味道。

這種溫暖,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了。閉上眼睛,吸著家鄉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柔美。

我應該是穿梭到了「他們」到來的那一天了吧。我還記得……媽媽今天稱讚我了,而爸爸還把我抱了起來。

那麼,就先等到他們的到來吧。

我一直守著我的家人,但記憶中的那個悲劇……等到了隔天,依舊沒有發生。

這是怎麼回事?

再次使用了能力,跳躍到前一天的時空,重複了好幾次……好幾次……。

為什麼?這之中出了什麼錯嗎?

還是我回到的並不是那個時空?

反覆又反覆地計算著。跳躍的時間點是完全沒有誤差,但是空間點的誤差……

42.72%的誤差,在實驗中是過大。撐在光屏上的手開始施力,為什麼……分明是同樣的我,為什麼那個我的世界是這麼美滿……這不公平啊,同樣掛著Add的名字……

為什麼、他能夠過著不同於自己的生活?這一點也不公平啊。

「……Paranoia。」顫抖著雙唇,在空中開啟了時空的裂縫。紫銀的微粒在空中飛舞著,想必蓋過了我頰邊滑過的淚。

毫無感覺地看著我曾經熟悉的這個世界步向滅亡。我笑了,一邊哭著而一邊也笑了,我瘋狂地笑了。

也許只是出於嫉妒,但我就是無法容許還有自己以外的存在活得比自己還要好,不管是幾倍、幾十倍、幾百倍……我不允許、我不允許啊!

命令迪納摩們殺了我所眷戀的那兩人——Add的父母,在他的面前抹消了他們的存在。

「看啊,這就是你應該走向的未來!」在這場毀滅中,我唯獨留下了Add。我要讓他了解……他的將來,他所該面對的一切。

「呵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留下了猖狂的笑聲,在時空裂縫關上前鑽了進去。

時空體中……還有許許多多的Add呢。既然已經找不到自己了,那麼……毀了這些Add也無所謂的吧?哈哈哈哈……!!

在無數的摧毀之中,我感覺到膩了。可能是心血來潮,也或者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我開始回憶著自己的過去。

「Seal of time。」利用這個能力,恢復了自己些許的記憶。

那個我,被毀滅的當時……

紫黑色的空洞在空中綻放,待在那花芯中央的人笑著,狂氣地笑著,四處散落的紫銀微粒閃爍著,引開了我的注意力。

人們驚慌地逃命著,只是誰也沒有逃出那人足以滅世的手中。只有我……留了下來。

模糊的記憶中似乎還聽見了那人的話,但在想起所有之前,我已經不願再繼續面對了。

「……是我……」

是「我」創造了我自己、嗎……

在我意識到是自己毀了「自己」的一切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也曾試著用各種方法讓自己死去、好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過錯。但礙於Seal of time的能力,我死不了。

就算想靠著穿越到自己的時空,毀去自己、抹去自己的存在,也完全做不到。

因為這樣的憤怒與妒忌,我讓許許多多的Add遭受了與我相同的童年,也直接間接地造成了「Diabolic Esper」的存在。

在這永不相交卻又永遠相連的時空體中,我不知道因為我的關係,有多少個Diabolic Esper存在著,而我自然也不清楚他們是否和我相同,毀了多少個自己的過去。但是八成,一切都導向了最壞的結果。

我想試著再度穿越時空。而這次,我並不選擇毀滅,而是靜靜地看著……

沒有遭到Diabolic Esper毀滅的Add,最終會有怎麼樣的未來。

我想,或許自己的將來能夠是與父母一同醉心於研究中吧。那樣幸福的生活,雖然沒有經歷過多少……但想想就覺得嚮往。

「Paranoia。」再次開啟時空裂縫,回到那個幸福的Add還存在著的時空。

—TBC。

 

作者的話(?

好的、其實這是篇DE的獨白……老實說只是我的腦洞而已(ㄍ

下篇的CP是DEAdd、DEMM,然後會是Add的視角。我想……精彩的地方應該都會濃縮在下篇才對,只是下篇什麼時候會出來就不保證了(X

關於DE的背景故事,只是我一廂情願腦補成這樣的,所以絕對會和官方的故事設定有出入,所以……嗯(???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了,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