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長篇,悲文,女性向,全年齡,腦補意淫有,角色崩壞有,IPx騎領,不喜自離
Ready?



「吶,IP。」一個悠閒的夏日午後,陽光普照,鳥兒停在鳳凰樹的枝頭上吱喳叫著,綿呼呼的白雲在藍天之中漫步。騎士領主艾索德翹了班,換上私服,跑到了班德市郊外偷閒。「今天天氣真好啊。」躺在草地上,整個人輕飄飄地,草味混著泥土味滾進了鼻腔,卻不感覺討厭。

「騎領,我剛剛工作完,很累啊,你這樣我很困擾的。」金髮少年無奈地笑笑,搓了搓騎領那頭鮮豔的紅髮。澄,鐵衛聖騎士 ( Iron Paladin ) ,塞納斯公國守衛哈梅爾的白色巨神的兒子。在希望之橋與吉菲娜激戰之後,全身筋骨痠痛,又突然被騎領叫來,不是為了什麼重要的大事,卻是為了在外頭偷懶遛躂...這小子,什麼時候才可以學乖...「你都已經是個堂堂的騎士領主了,偷跑出來不好吧?」

「好啊,當然好啊,我都快忙到翻了,出來透氣一下不行麼?」騎領撒嬌狀地滾到了IP膝上,在笑容之後又露出了不捨的表情。

「IP,你真的要去哈梅爾嗎?」他爬起身子,窩在IP肩上,依戀地蹭了蹭他的頸子。這是他對IP撒嬌的第一次。

「嗯,一定要去的。」IP笑著,絲毫不為騎領突然的舉動感到驚訝,反而還覺得有些開心,「嘿,好好一個大男人,撒什麼嬌,起來啦!」淘氣地扭動著身子,看著騎領的頭死黏著自己的肩膀一跳一跳的,不免覺得有些好笑。

「父親來信說,魔族的攻勢越來越猛烈了,恐怕...一個人沒法撐住,我和DC都得去支援的。」又回到了剛才的話題,IP露出了嚴肅的表情。

「姆,那我也一起去。」「不准,你還有公文要改的吧?」「唔...」

騎領噘起了嘴,兩手緊緊環著IP的腰,就是不肯放開,「那你要小心一點噢。」

「乖乖,三個月後我就回來了,好嗎?」「真的嗎。」「會騎著白馬回來的噢。」

看騎領還是擺著一張臭臉,IP掐了掐他的臉頰,「好啦,笑一個嘛。」「痛、IP痛啦!」

感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呢。還埋公文堆裡的騎領望著窗外的藍天,又想起那一天的那件事。

那是他最後一次見到IP。在那之後過了不久,IP和DC就一起去了塞納斯公國,到現在依舊杳無音信,不免讓人感到擔心。

「騎領,我來玩了!」就在他憂鬱的時候,符文頗不會看時機地闖了進來,身後還跟著一個IS。「嘛說是來玩的其實只是給你送午餐——

「騎領前輩,這是守護姊做的三明治,讓我們帶來給你吃一點。」小傢伙膽怯怯地說著,將野餐籃放在騎領的辦公桌上。IS還只是個菜鳥,不免對前輩有些畏懼。

「啊啊,謝啦。」騎領給了IS一個溫柔的笑容,示意他放輕鬆,爾後又轉頭對向了正在偷吃三明治的符文:「符文,不是叫你進我辦公室之前先敲門的嗎?!」

「唉呀,習慣了習慣了嘛,從前都直接進你房間的。」「這裡可不是你家呀!給我自重一點!」「是是。」「說一次就好了。」「好———

「話說回來,這是第四個月了吧?」符文一屁股坐在牆邊華麗的沙發上,一派輕鬆地咬著三明治,美乃滋擠得有點多。「IP他也沒寫信來吧?」

「DC也是嗎。」騎領嘆了口氣,將批改好的公文放在一旁,野餐籃裡的三明治只剩沒幾個了。「符文,你偷吃太多了。」「抱歉抱歉,誰叫守護姊做得這麼好吃。」

「說了三個月就會回來的,誰知道呢,可能真的不行了吧?該不該派點人手去幫忙呢...」面向左邊,沒加入話題的IS正忙著摺紙鶴。

「不好吧,人太多的話IP他們也不好辦事,更何況咱們班德王國騎士團的下級士兵根本沒啥屁用。」符文舔去了沾在手指上的吐司屑,另一手玩著符文球,「要不我們自己去,要不就在這兒靜靜地等他們,祈禱回來的不要是死人了。」

兩人頓時沉默不語,不約而同地望向了IS。

「兩位前輩,我還有事,就不多留叨擾你們了。」IS也很識相地離開。其實騎領和符文都知道,他們兩人的談話幾乎都沒傳進IS的耳裡,只是接下來的事,若是有外人在的話就不怎麼好意思說。

騎領按了廣播,下令「若非急事,不准閒人接近辦公室」,爾後坐到了符文身旁。

「聽TT說,白色巨神已經逝世了,而遺骸被魔族操控著。」符文一臉凝重地道,鮮少見到他這樣認真。「若是我猜得沒錯的話...吶。」

不等著騎領做疑問,符文拿出了一張亂七八糟的魔族領域地形圖,指著水之神殿的地方。「可能,IP和DC已經攻到這附近了,對上的不是伯爵蘭就會是...」

「白色巨神嗎。」騎領盯著那張地形圖,符文指著的地方。上頭畫了個伯爵蘭的頭,長著角,吐著舌頭,沒有畫頭髮,看樣子是出自於符文的筆下。

雖然畫圖畫得很爛,但也不得不佩服符文的思考軸的動作速度。

「嗯。據TT的說法,白色巨神的強大,憑IP和DC兩人是無法與之匹敵的。」符文稍微抬頭望了望騎領的臉色,沒有鐵青就能夠繼續說下去。「TT已經在兩個星期前去支援他們了。對抗白色巨神的戰術,我和他討論過,先不說IP,要是DC肯配合的話一定能成功。」

「DC那孩子,游擊和暗殺的技巧不錯,是計畫的背後主力吧。」騎領咬了咬手指頭,「只可惜脾氣拗了點,要他聽TT的話恐怕有點難呢。」

「所以囉,我們其中一個人過去會比較好吧?」符文總算收起了那張不堪入目的地形圖,多虧它,騎領頭疼的老毛病又犯了。

「嗯...但是符文,你之前不是接下什麼大任務嗎?聽說魔奇村莊的艾爾之樹不穩什麼的?」「是啊,所以只能讓你去了。公文就讓狂鋒哥幫忙處理吧。」

「老是麻煩他也不好呢,不如我向上頭請假吧。而且也怕叫住狂鋒哥的時候,暗影步伐突然發動,又害他撞得頭破血流呢。」騎領苦笑,要是請假的話,恐怕又要被扣薪水了吧。

「嗯,見到DC還好好的話,替我捎個口信,要他回來後馬上到我房間。」「喂喂,你想累死他麼。」「畢竟我已經禁慾四個月有了啊。」

四天後,騎領啟程了,單槍匹馬地。帶著手下的話,要是被發現與塞納斯公國的莎爾克少爺有著不尋常的關係,自己丟飯碗還沒問題,但可是會波及到IP的。

來到了哈梅爾,原先潔淨的水因魔族的力量而染的一片濁黑,美麗的藍天也成了昏暗的黑紅色,聳立在遠方的宮殿頓時也失去了原有的光輝。

「簡直是地獄啊。」騎領低下了頭,不願再看見這慘不忍睹的景色。

低頭一看,沾染著血跡信紙灑落在地上...騎領下了馬,將它們一一撿了起來,雖然對原本的收信人不好意思,還是打開看了——

『騎領,我和DC都沒什麼大礙,不要擔心。』

『騎領,不要忙過頭了,記得也要好好休息。我和DC會努力抵禦魔族的。結束後就會回去了,好嗎?』

『騎領,DC一直在問,符文還好吧?他一直纏著我,我都快煩死了,哈哈...』

『騎領,魔族攻進來了!恐怕、恐怕之後都沒法給你寫信了...』

隨著日期不斷地往後延,上頭的字跡愈加潦草。離信紙不遠的地方還能看見信鴿的屍體,看來是魔族為了預防IP找援軍來,阻斷了所有信件來往。

泛褐色的信紙被淚沾濕了。原來...IP一直都好好的,還一直給自己寫信來,卻...接下來的信,他哽咽到看不下去了。騎著馬,快速往宮殿飛奔而去。

經過了幾小時的奔波,騎領來到了哈梅爾的中心,那座白色宮殿之前,TT就在那門前等著。

「騎領哥!...快進來,看看IP前輩吧。」TT面帶憂傷,著急地帶著騎領進了宮殿。裡頭一個人也沒有,大概是在魔族進攻哈梅爾之前就被疏散出城了。

「父親和伯爵蘭,在一個星期之前就被我們三個解決了,我們也好好地安葬了父親。」TT拉著騎領快步向前,但似乎不是帶他走向IP的辦公室,「DC前輩安然無恙,只是IP前輩...」

「IP怎麼了?」難掩心頭的焦急,騎領追問著。

「...在與伯爵蘭的戰鬥中,腹部受到重創...現在靠著DC前輩的守護石維持著生命。騎領哥也知道的,我的守護石發展得不完全,所以沒法幫上忙...」

「共用守護石是件很危險的事,要是受到什麼影響,發生什麼我也無法確定。但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只有這個方法可以讓IP前輩活得再久一點...」TT自責地低下了頭,「是我的計畫不夠完整,才會讓IP前輩受傷的。」

「好了,這不完全是你的錯...」騎領忍住了淚,拍拍TT的肩膀,「IP現在在哪?」

「在醫務室裡。在這條走廊的盡頭左轉就到了,DC前輩不准我接近醫務室。」「知道了,謝謝。」

騎領快步走著...在鋪著海藍色地毯的走道上。他始終低著頭,淚不爭氣地一滴一滴落下,走著、走著,不斷地加快速度,到最後開始奔跑了起來。拐了個彎,醫務室就在眼前幾十公尺處,他恨不得現在馬上就飛到IP的身旁。

用力地推開了門,IP和DC雙雙躺在病床上。DC的呼吸很平穩,沒有異狀,而IP...呼吸和心跳都十分薄弱,纏在腰上的數圈繃帶透著些許暗紅,看樣子傷得很重。

「IP!」騎領跑到了IP的病床旁,跪在床沿,雙手覆在IP的手上,他的臉蒼白得像張白紙一樣...

「騎領,噓...」一旁的DC勉強轉過了頭,示意騎領降低音量,「IP的傷口會裂開的...」為了讓守護石能夠支撐兩人份的生命,DC也耗盡了全身的力氣吧,看上去很虛弱。

騎領點了點頭,爾後又把目光放回IP身上,取下了手套,順著IP雜亂的髮絲,輕撫上他的臉。

「IP...」IP他睡得好熟好熟,像睡美人一樣...「既、既然是睡美、人,那是不是只、要我吻你,你就會醒來...IP...?」又無法控制地哽咽了起來,騎領的淚,一滴一滴,滴在IP的臉上。

傻傻地以為只要吻了IP,他就會像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一樣,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地醒來...然後摸著自己的頭,笑自己哭得跟個什麼一樣,好醜、好好笑...騎領吻上了IP,不輕不重地,在那雙冰冷的唇瓣上,烙下了自己的初吻。

IP似乎也落下了淚,然後,嗶聲無情地拉長了...騎領發覺感受不到IP的鼻息,痛哭失聲,在那具冰冷的身體上...

DC的手摀著臉,跟著騎領一同落淚了。門外的TT也忍著悲傷,細細聆聽宮殿外的雨聲。

這場雨,下得不大,彷彿老天也為了一個生命的逝世而泣。

十年後。

「爸爸,快點快點嘛!」金髮的孩子在前頭催促著,棕色的雙鬢隨著他的動作上向晃動著,「這邊有很漂亮的花海噢。」

「FG,等等我吧,別走那麼快。」騎領慢吞吞地跟上,微笑著。看著那孩子的身影,又想起了十年前,他的戀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