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前請先注意-

長度中等,無糖,CP:ww(欸),視角未知

大概是Lie的續篇這樣

請掛著笑容離開(不-

 

「約定,還是沒有實現。」

 

 

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抱著膝蓋,痛哭。連自己的生命也感覺不到。

 

他的模樣,他的溫柔,他的聲音,在心中依舊是個永不癒合的醜陋傷痕。

 

在你身旁,折磨著自己、折磨著這顆心。你無視我的痛,牽著我,在默默之中柔柔的撫著傷口。

 

溫和的夢,傳達給風,送給星空。每一顆星全是我的夢。這樣想,很任性吧?

 

儘管是雨或晴、颳風的日子、下雪的日子,一直都愛著你。

 

就只有這一點,在今日或者未來,都不會有絲毫變化。

 

 

但是,約定,依舊沒有實現。

 

你說過的,他會回來。在那之前你會取代他陪著我。

 

你卻沒有陪著我,你說謊了。

 

在沒有你的日子中,我還傻傻的欺瞞著自己,你會回來。而在這等著你。

 

我相信著。總會有那麼一天,能夠走在充滿歡笑的日子裡。

 

總有一天,一定……

 

 

我不曾感到過悲傷,從那天起。或許,是這樣的吧。在初次嘗到悲痛時才發現,事實總有一天會被終焉給埋沒。

 

幻想也好、謊言也罷,連悲傷也一起,變淡、變甜、變膩,最後被回憶給沖散。

 

堆積成冊的終焉劇本,如今已被烈火燃燒殆盡。這樣做僅是不想看見被液體浸溼的紙張。

 

在最後,你笑著。於是我決定相信,相信約定。因為在盡頭,會實現的。

 

那雙將這顆破碎的心所包裹的、溫暖的手,到現在從沒忘過它們的溫度。

 

將不斷湧出的淚輕輕抹去,傻笑。用笑容傳達給你的「謝謝」。用笑容傳達、卻永遠不會到達你心中的「謝謝」。

 

 

不該有的感情,如今依然萌芽,緩緩生長。在歡笑的日子中。

 

被溫柔包覆,在未來的每一天,它充滿希望的笑著。

 

最後的收尾,獻出最後的話語,是心的碎片。卻連祈禱都傳達不到。

 

淚已流盡。這次,只有這次是我最後的任性,是我最後的謊言。

 

起碼讓我……用最溫柔的謊言來掩蓋破碎的真實。

 

若是能用我腐敗的生命來換取你的復生,我……

 

 

「最後什麼都沒做到,對不起。」

 

<完>

後言

約定那啥的別問到底是什麼了,什麼他會回來根本不像約定比較像安慰owo(那算什麼

Lie那篇的設定是沃爾魯掛掉的SE,別問我原因(被踹

靈感來自海貓散的約束和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