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前請先注意-

長度:超長(喂),微糖,CP狼希,視角為希耶路,第二段為狼

紅色恐怖有請注意(?

請掛著笑容離開(不-

 

天空下著雨,雲是灰色的,它們陪我一起掉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望著那扇光亮的窗──你一定在那兒。

 

我還看見你和一個女人在那個房間裡,那女的還坐在──你床上。

 

你將手放在她頭上,你吻著她──這一幕我全看到了。

 

雨水打在我的臉上,即使是那樣細微的感覺,但我認為,很痛。

 

我在哭,不過被雨水給蒙住。你看不見我在哭,對吧?

 

你止住了動作,望向窗外,我站的地方。透明雨絲爬滿我的雙頰,我還喃喃念著「對不起」,傳達不到的「對不起」。

 

我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我想保護你,跟這一切,對吧?

 

我還記得我曾經說過當我死前,還想看見你在我身旁微笑著,對吧?

 

但第二個心願,我沒有實現。

 

隔天,天空放晴了。我又想起一星期前的事。

 

那時他送我了個小熊娃娃,我一直很想要的小熊娃娃。我當時甚至不知道你就在附近看著,我不知道你看見我對他笑。

 

他走了,你也跟著跑走了。當時我聽見的是不重疊的兩個腳步聲。在人群中,我聽得很清楚。

 

當時我就站在橋上,還癡癡的望著下方水流極快的河。

 

「這隻熊我才不需要。」沒錯,我不需要。我不需要不是來自於你的東西。

 

所以我,將那隻可愛的小熊娃娃給丟入河中。

 

我奔到你所在的地方,我沒想到你拿著球棒,我沒想到你會將他往我身上砸。

 

我的血濺了一地,染紅了綠草、染紅了樹幹、染紅了衣服、染紅了你的臉……

 

「相信我、求求你……」朦朧中我還這樣說著。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相信?行啊,你說一千次對不起就相信你。」你笑了。不是似曾相識的微笑,是我從沒見過的獰笑。

 

我照做了,真的照做了,我像個白癡一樣還渴望著你的寬恕。

 

但你呢?你瘋了、你火大了,我每說一句,你就愈砸愈大力,到最後甚至……

 

你甚至,把我活活砸死……

 

我們說好了相信對方──你沒相信我;我們說好了不許哭泣──但你哭了;我們說好了要一起走下去──可你,你毀約了。

 

我也知道啊、我也知道我不能哭,但這裡……這裡、好痛,痛得我不得不哭啊……

 

我不恨你,我恨的是我自己。我恨當時自己沒有好好跟你解釋,我恨當時自己收下了那個娃娃而不是當面拒絕。

 

對不起,我讓你闖禍了,我也讓我闖禍了。

 

我會再一次開創另一個結局的,這個世界的你請一定要幸福……

 

 

 

天空下著雨,雲是灰色的,它們陪我一起掉淚。

 

我拖著一身疲憊走到你的房間,你就坐在那裡,抱著我送你的小熊娃娃。

 

「外頭下雨了,你很冷吧?」我說著,但你沒有回應我。

 

我瞥見了,你的頸子還留有當時的痕跡。

 

吶,對不起,我相信你了。我這次真的相信你了,你快起來,好不好

 

你為什麼不理我呢?為什麼、為什麼你睡了這麼久還不肯起來呢?

 

別賴床了,快睜開眼睛吧?求求你……

 

我撫著你的頭,我吻上你,我哭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哭?錯的是我啊……

 

我握著你的手──你那冰冷的手,我看著你緊閉的雙眼,還私自妄想著你現在就睜開眼抱著我,說著「一切都沒事了」。

 

我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你想保護我,跟這一切,對吧?

 

我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當你死前,還想看見我在你身旁微笑著,對吧?

 

但第二個願望,你沒有實現──因為我親手破壞了你的心願。

 

隔天,天空放晴了。我又想起一星期前的事。

 

那時他送你了個小熊娃娃,你一直想要的小熊娃娃。我就在附近看著。我看見你對他笑。

 

我看見你對他笑。對,我真的看見你對他笑。你從來沒有這樣對我笑過。

 

他走了,我也跟著跑走了。

 

但我不知道,那隻小熊娃娃,最後被你丟進河中。

 

你奔到我所在的地方,我拿著球棒,還狠狠的往你身上砸。

 

「相信我那隻熊,我已經丟了,求求你……

 

「相信我、求求你……

 

我不憐憫。對、我才不憐憫你,你在說謊,你分明在說謊!

 

「相信?行啊,你說一千次對不起就相信你。」我笑了,瞪著你紅了半邊的驚恐笑了。

 

你照做了,真的照做了,像個白癡一樣還渴望著我的寬恕。

 

煩死了煩死了!鬧夠了沒?原諒你幹嘛?等著再背叛我一次嗎!?

 

到最後,你斷氣了,倒在一攤血泊當中,眼角還流著淚。

 

那滴溫熱的淚落了下來,我才想起我幹了什麼好事。我也跟著你一起哭了。

 

我們說好了相信對方──我沒相信你;我們說好了不許哭泣──但我哭了;我們說好了要一起走下去──可我,我毀約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抱著你的身體,逕自將頭埋進你懷中,像個嬰孩般嚎啕大哭。

 

我相信你會再醒來的,再跟我一起創造另一個結局……

 

我會期待那隻帶給我幸福的藍色貓咪在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完>

後言:

因愛吃醋而誤會對方最後殺人是很美妙的悲劇(閃亮

另外這篇超占版面這樣(扶額(你才知道

一樣的事情兩人再次複述,似乎太浪費空間了(分明是你懶

我才沒用複製貼上ww(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