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前請先注意-

長度:中等,無糖,CP:白毛組(何

最終系列只有此篇為甜文,沒有例外!(為毛!

視角在第四段有轉換請注意

請掛著笑容離開(不-

 

你不用哭了。起碼在這段時間──和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我過的很快樂。

 

 

「我才沒哭。」彷彿是聽見我的心聲似的,你這樣說著。

 

我想說話,可喉嚨卻發不出聲音。

 

你在哭,你眼睛沒有哭,但你的心在哭。

 

「對不起,沒有保護好妳。」

 

沒關係、沒關係了呦。

 

你教會了我笑容,還有愛一個人的感覺。可是為什麼呢?以前掉淚的都是我,但這次為什麼換成你了呢?

 

 

我在海中,緩緩沉沒。在這名為「時空」的海中。

 

有個人將我拉了起來。他有頭紅髮,戴著眼罩。他給我去見你的機會。

 

我有了身體,可以跑了。我可以跑了,縱使是穿著不好走的舊木屐,我還是要去見你。

 

吶,希望你沒有忘了我。希望你沒有忘記我們一起默許不再繼續碰的章魚燒。

 

這裡變的都不一樣了。我離開大家幾年了呢?曾滅絕過的村子,如今卻滿是人潮;連森林也是,竟比以前還要更生機盎然。

 

我回到我曾經住過的地方,還是一樣乾淨、整潔。是你整理的嗎?

 

 

就在另一頭,你走過來了。你長高了,頭髮長長了,眼神變得溫柔了。而且你還挽著一個女人的手走了過來,在那地方停了下來。

 

你笑得很開心,對著那女人笑得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你笑,倒不如說,是你從來沒有對我笑過。從來沒有。

 

我被討厭了呀……

 

你看著那間屋子,眼神充滿著悲傷,嘴裡念念有詞。那個紅髮女人靜靜的傾聽著。

 

而我跑走了,咬著牙跑走了。如果我早點說出來,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呢?

 

你真的沒發覺嗎?吶,告訴我,你知不知道……

 

 

「我很對不起她,我沒有遵守我的約定。」我說。

 

眼前這個女人是她的摯友。嘛,應該是不打不相識的摯友吧。

 

「這樣好嗎?明明瞭解還不告訴她。」女人撇起了嘴,「要是她在的話,沒准你會氣死她。」

 

「我沒關係。」「真的?你是真沒關係還是假沒關係啊?我可是知道的呢,在那之後你幹了什麼。」

 

我瞪大了眼,看著古怪的紅髮惡魔。

 

「快去找她吧,她已經回來囉。」女人淡淡笑著。她回來了?

 

 

我跑著,在彎曲陡峭的森林小徑中跑著。途中摔了個跤,擦破了手肘。可我還是忍著痛去找妳。

 

我沒有頭緒,曾經知道妳經常去的地方全忘光了。

 

莫名其妙的到了懸崖,我看到有人裸著腳走在白雪中,還穿著單薄的浴衣。

 

不怕死的跳了下去。因為知道那是妳,所以我跳了下去。

 

「笨蛋,阿夏是大笨蛋。」從語氣得知,妳又在生悶氣了。

 

「妳說誰是笨蛋?」從背後緊緊抱住妳,我感受到最真的溫暖,還有撲通撲通的聲音。

 

 

「我最討厭阿夏了!」「我也討厭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