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前請先注意-

長度:中等,微糖,CP:這篇異常明顯,視角:請看到最後(欸

抱歉這篇很混,昨晚已經把腦袋榨乾了,所以這不算好作品。

請掛著笑容離開(不-

 

「好痛好痛啊……痛、痛死我了……

 

「吶、我求你…幫我結束……

 

「明明這麼痛了,還是死不掉啊……

 

 

妳在哭,臉上掛著幾條血絲,身軀被亂劍刺穿。

 

「妳要我怎麼做?」我問。在她眼中,我的表情應該是非常不快的吧。

 

「結束它,殺了我救救我,好痛苦啊……

 

我被她騙了好幾次,總是哭著、笑著。這傢伙的變化總是那樣極端。

 

既然是騙人的,那麼這些表情、這些淚水、這些話,都能懷疑是演戲吧?

 

縱使如此,我還是相信她。血是不會說謊的。

 

 

『我喜歡你。』你笑笑的黏了過來,到現在還是覺得肉麻、噁心。

 

不過這次的妳沒有撒謊。妳自稱討厭撒謊,可妳卻一次又一次的騙了我。其實我知道,其實妳的謊言才是真心話。

 

「我這就拿出來……拿出我的生命。」被盤起的櫻花色長髮隨風搖曳,妳的笑容已經失去了原有的燦爛。

 

「殺死我,你一定能做到。讓我死掉吧……?」

 

「快回到大家身邊吧……殺了我大家才得以幸福,比起我、比起這無用的生命,你的幸福比較重要的吧?」

 

「不是為了幸福。」對,不是為了那種虛幻的東西。只是為了跟妳做個了斷,才在此逗留。

 

 

妳又哭了,雙唇微微顫動著,我彷彿聽見一些細小的聲音。

 

妳將妳的生命取了出來,不惜一切的取了出來。妳露出溫柔的神情,隨後消失。

 

那血色光球閃爍著,映照出妳的靈魂。

 

「接下來,我會去殺了你。因為在這場戰爭中我特別赦免了你。」

 

「準備接受神罰吧。」

 

這並不是真心話,是謊言。因為是特別許可,所以她留下了我。而內容正是我必須去破解的最後一個謊言。

 

 

啊啊,我是了解的。她在求我,在內心中啜泣著、懇求著,要我破解這一連串的謎團,並殺了她。

 

「我並不是你,我倆也不是什麼生命共同體。但若我在此時,此刻,此地終結掉你,也就等於碾碎了自己。」

 

「所以,就和我一起接受神罰吧。」

 

你的表情異常的淡定,似乎完全不怕遭受天打雷劈。

 

「很好。出題吧?」

 

聽到這句話,妳笑了。是最真心的笑。

 

 

────「我,是誰?」

 

 

妳又哭了,雙唇微微顫動著,我彷彿聽見一些細小的聲音。

 

「謝謝你,沃魯爾。」

 

「蹂躝我、弄壞我,最後將一切吸吮殆盡吧。」

 

「殘忍點起碼讓你在這一刻,能像個像樣點的神。」

 

這正是謎底,沒想到是妳自己攤了牌。哼,這遊戲再也沒樂趣了啊。

 

 

「回答我。我,是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