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前請先注意-

長度:稍短,無糖,CP無,視角:?

請掛著笑容離開(不-

 

外頭下著大雨,冷空氣伴隨它竄進體內。

 

急促的雨聲,拉開了遊戲的序幕。我失去自我,被自己迷惑。

 

『怪物、怪物!』

 

腦海中孩子們的嬉鬧聲還在迴盪著。我是怪物,對,我只是個怪物。

 

我好恨,我好恨當初汙衊我的人。

 

恍惚之中,蝶影墜落。帶毒的粉色幽蝶奪去了無數性命,最終步入死亡。

 

人們無不懼怕著我、敬畏著我,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但我不會饒恕你們的呦。

 

為了他,要把你們全殺光。

 

啊啊,使其著迷的愛,令沒有實體的我墜落。緩緩陷入無限深淵,背負著人們的罪。

 

暴風雨來了,在天地之間肆虐著,猖狂的咆哮著。

 

搖曳的柔美燈光,映照出翩翩飄搖的影子。如今我再次墜入瘋狂當中,細細數著響徹雲霄的悲鳴。

 

世界早已步入了新的世紀,而我還在碎片中迷惘著,在懇求著。

 

早在那一夜我就該死了,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活在這世上……?誰、誰都好,快點,賜我死吧……

 

我一直存在於人們的幻想中,在歷史中逐漸淡去、褪色。直到現在已被大多數的人們遺忘。

 

千年的徘徊,充斥著三百年的殺戮、三百年的寂寞,和四百年的悔悟,以及十八年的幸福。

 

從前看過的戰爭至今還歷歷在目,縱使人們的貪婪是那樣的醜陋,還是想像他們那樣活著。

 

冬陽照耀著大地,暖暖的、柔柔的,像從前他的呵護一般。櫻花開了,在雪中開了,為雪白的大地增添了一抹嫣紅。

 

冬陽也好,星空也罷,總是敵不過皎潔的月光。與以往不同的聲線還在叫喚著我。

 

我活了過來……不,我重新活了過來。因為他,我再次認識到生命的可貴性。

 

昏昏欲墜的蝶影,在即將落至地面的剎那,被少年拾起。

 

搖搖欲墜的生命,在即將落至盡頭的瞬間,被黑影救起。

 

櫻花開了,在雪中盛開,在月光的照耀下盛開。為雪白的大地添了一抹嫣紅,為黑暗的夜晚添了一點美麗,為我倆的心頭都添了一份愛。

 

啊啊,使我著迷的愛,令我用盡所有力氣活著。為著他,為著我,為著人們的罪惡活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