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角色崩壞有

如傷眼請按上一頁或叉叉跳出

此篇為極短篇

視角:無

CP:南涼

……你們在幹嘛?」白髮少年望著眼前尷尬的景象。

 

「沒有,只是我來這裡跟晴矢借遊戲光碟而已。」厚石乖乖的起身,恢復原有的冷靜辯解。

 

「那為什麼……」、「他說不借我,我才這樣恐嚇他。涼野應該也知道晴矢有多小氣。」

 

「嗯,希望你不是來幫忙老千大王耍賤。」聽到這句話,南雲被嚇出了一身冷汗。

 

那抹淡奶油色已經消失在兩人視線內,還冒著熱氣的美餐依舊擺在那兒等著升天。

 

涼野將湯匙上那口奶油焗蛋送進嘴裡後,差點沒讓桌子倒栽蔥。

 

「天啊,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

 

「嗯?」南雲也含了一口,居然有股想把電視砸爛的衝動。

 

「我不知道你也能弄出這麼好吃的東西。你該不會真的找厚石來幫你?」

 

「怎麼可能,你是在懷疑我嗎!?」

 

「哈。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找人幫忙好了,這場戰爭我絕對會贏的。」涼野異常的胃口大開,給自己非常少碰過的碗添了三次飯,還趁熱把湯喝到只剩四分之三,已經沒肚子能夠吃點心。

 

南雲一副「風介從出生以來終於吃過完整的一頓飯了」的幸福表情,儘管自己餓得要死卻只有吃到一口奶油焗蛋。

 

這下子,南雲在心裡給涼野製的菜單裡終於不只有冰品,還有奶油焗蛋、三杯雞,或者是沾了咖哩醬的炸豬排之類的。

 

不過南雲真的還是無法理解,厚石心裡想的是什麼,而且為什麼會對自己幹出那樣的事。

 

但憑他的鬱金香頭,應該也擠不出什麼想法才對。

 

從這天開始,厚石每天都準時到南雲家報到,事情做完後東西收收馬上走人,留著攤在一邊不停冒出Z記號的南雲。

 

而涼野一開門就是進廚房找根竹籤來刺破巨大的鼻泡泡,書包一丟、領帶一甩,拿好餐具準備埋頭狂嗑。

 

很快的,南涼戰爭已經進入倒數第二天。涼野已經開始煩躁,怕的就是萬一自己賭輸,南雲會下什麼骯髒的命令。

 

「風介,明天應該就可以解禁了吧?」對洗碗這碼子事開始習慣的南雲端著乾淨碗盤提問。

 

「不也對,因為說好了是下星期一要履行約定。」涼野扯著自己的瀏海。

 

午夜時分,涼野已經睡了,然而南雲的手機傳來了厚石的簡訊。

 

「什麼啊,明天沒辦法來,沒辦法來也沒關係啊?」

 

隔天的受罰時間。

 

「唉這次居然會賭輸,吃到飽的免費冰品飛了……」涼野不停的發著牢騷。

 

「只能算你倒楣吧,這證明了我不像你說的一樣,你要願賭服輸啊,風介!」

 

「話說你的指令呢?」希望不會太過分啊。這句話只是被涼野省略,聰明的冰棒不至於笨到相信只要說了被省略的話,眼前這個心理變態可能比基山更過分的傢伙就會有普通的命令。

 

「指令?你想提早知道啊?」南雲賊賊的笑了,那是令涼野不寒而慄的笑容。

 

「我要你……

 

潛藏於南雲身上的變態能力,究竟是否能宛如基山,甚至更上一層樓……

 

終於-我們的涼野終於從自己房間走出來,身穿顯眼的典型黑白相間女裝……

 

光是這樣就能讓南雲開始飆淚,根本完全不管眼前的少年是多麼漂亮,只是一股勁往後面倒,仰頭大笑。儘管自己的鬱金香頭一下栽進了電視櫃。

 

「南雲……」「叫主人。」

 

那雙被銀白色瀏海蓋過的藍綠色眼瞳,隱隱約約能夠看見裡頭蘊藏的憤怒,掛在白髮上的十字架正慢慢的脹大。一旁的南雲則是爬起來努力忍著不讓自己笑翻笑到四腳朝天。

 

幹!南雲晴矢你給我下地獄去吧!此話乃涼野風介被吞回心頭的吶喊聲。

 

「主、主人請問需要什麼……?」

 

涼野一臉痛苦的問道,對涼野來說所謂的「一臉痛苦」,理所當然的是加上十字架的僵硬笑容。

 

南雲已經笑到逼近K.O。涼野真的摸不透這個有「爆發性變態症」的死鬱金香到底在想什麼,也不懂身上這件女僕裝還有PAD是哪來的,冷靜的頭腦裡全塞滿了懊悔。

 

「哈哈哈等、等一下哦,我會心臟病發的、哈哈!!」電視櫃不停的顫抖著,南雲的雙腳隨著笑聲抽動,現在對他來說就算是就這樣笑到壞掉也都無所謂了,只要狠狠惡整了眼前這個自大自負自傲狂,自己死也瞑目了。

 

「主人沒事吧……!?」頭上的十字架冒出分身散佈在涼野全身,白髮少年已經氣瘋。雙手緊緊的抓著冰箱想往顫抖的電視櫃砸去,哪怕弄壞了裡面的HAAGEN DAZSCOLD STONE酷聖石,絕對要殺了這個死鬱金香不可!

 

「媽、媽的涼野風介你太、太那個了,哈、哈哈哈!」

 

「夠了吧……這樣子整我……」涼野嚥了嚥口水,臉上的表情寫著「真恨不得馬上拿出電鋸把那傢伙四分五裂!」。

 

就在這時,門把被轉開,涼野撂下幾口粗話後便立即躲進冰箱。

 

「呀呵-VEA…不是,南雲!我來幫你做家事囉?」一位橘色短髮的姑娘轉開門把後便立馬踹開大門,海藍色眼珠所見到的滿是一片狼藉。

 

「天啊,這地方還真是髒的像豬窩耶?」少女扛起掃把,準備要來個即時大掃除。

 

「嗯?是蓮池嗎,來這裡幹嘛?」南雲奮力將自己的頭拔出電視櫃內的雜物。

 

「哦-那個啊?是茂人找我來的!說什麼要幫你做好家事好瞞過風介。」

 

「砰!!」從這個巨大聲響傳來的方向……沒錯,正如大家所想的,是廚房的冰箱門從裡面被打破了一個洞。

 

「南-雲-晴-矢-!!給我把話交代清楚!!」用那雙白皙美麗小巧的右腳踢開大門,涼野是真的爆發了。

 

靠啊-!好一個蓮池杏,居然給老子挑這個時候來!

 

正想道出這句話,那朵火紅的鬱金香已經成為被涼野拖往痛苦深淵的工具,一旁的蓮池像是看電影似的往門縫中看。

 

「哈!茂人說得沒錯,聽他的話大老遠跑來這個豬窩果真沒有白費!」

 

就這樣,南涼大戰在一場血腥殺戮終告一段落……

 

──THE END──

 

(後記)

 

說實在的從第三篇那裡就拖了好久,這次的搞笑文已經把我的腦戴全榨乾了(攤

蓮池亂入也是後面才有,為了讓南雲慘死(你滾

所以說鬱金香迷們請原諒我,南涼大戰看看就好(蹲角落

最近突然有想寫R的衝動,不過最近大概因為R文看太多導致鼻血落落長,搞不好寫到重點部分又噴血這樣(冒黑色花花

所以說還是拖一下吧這樣,為了避免無聊但又不會寫到一半血流滿地,還是再來打個又要拖好久的搞笑文吧(媽的

下一篇的南涼哈哈文就定為,媽的好了(被踹

所以說期待一下吧(閃亮

是說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鼻血流太多猝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