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角色崩壞有

如傷眼請按上一頁或叉叉跳出

R注意

此篇為極短篇

視角:無

CP:南涼/茂南

今天,是沒有涼野風介幫忙幹活的第二天。

 

經過昨天的「洗禮」,小倆口都吃了不少苦,不過對涼野來說,算是看得很爽。

 

這一天,南雲早了涼野一個鐘頭爬下床,為的就是……

 

「喂,茂人,今天記得要來我家啊。」南雲給厚石打了通電話後,便開始動用自己早已長滿蜘蛛網的鬱金香頭來思考自己的衣物放在哪兒。

 

「風、不行!叫他起來的話我會被扁死。」南雲收回自己放在冰棒房門前的右手。

 

這次南雲總算靠自己的力量自己找到自己的襪子,可胸前必須掛上的領帶在哪啊?

 

「領帶該死,那個領帶跑哪去了!……算了,不管了!」快速衝向廚房接過剛烤好的燙手吐司。也不管自己的手多紅,直接叼著麵包片,抽出未乾髒衣物堆中的側背書包拖著就走。

 

離電車進站前還有二十分鐘,還來的及。鬱金香笨蛋急急忙忙的跨上自己的紅色單車,往電車站出發。

 

就快到目的地了。幸好,還有五分鐘,趕得上!……才怪!

 

南雲在停靠單車的那老地方重重的摔了個狗吃屎,四腳朝天的樣子不斷引來路人的關注。

 

「靠很痛啊……」南雲搔著自己那頭火紅頭髮。

 

電車進站的聲音陣陣傳來,南雲還來不及買票就得目送那班不可能讓自己遲到的電車離去。

 

「可惡,差點就趕上了!」自己的咒罵聲又頻頻傳開。只是這一次,有另一個聲音也道出了相同的話。

 

「晴矢,你也沒趕上啊。」總拿蘇打冰棒當早餐的涼野慢慢的朝眼前跟自己一樣倒霉的笨蛋走去。

 

「喲,看來從沒遲到過的蘇打王子要破功了。」南雲笑笑的諷刺涼野。

 

「我是到另一家超商去買早餐才會落到和你一樣的下場,平常那家的蘇打冰已經賣光了。你提早一個小時起床還沒趕上的原因應該,不是找不到襪子就是找不到領帶吧?」快速的解決已經開始滴淚的蘇打冰,涼野將冰棒棍舔食乾淨,非常順手的將乾乾淨淨的小木棒丟進某人腳踏車的籃子中。

 

南雲完完全全的將涼野的話當作耳邊風,自顧自的與櫃檯小姐哈啦。雖然櫃檯小姐指是掛著職業笑容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像當南雲是瘋子一樣在眼前瘋言瘋語。

 

「再過十五分鐘電車才會來,用跑的應該還能趕上吧。」涼野慢慢撩起自己的袖子,望著頭頂上刺眼的太陽。

 

突然間,南雲抱上了涼野。隔著厚厚一層的制服卻還能隱隱約約的感受到懷中這個人低於平常人的低體溫。

 

「渾蛋,把你的髒手放開。」涼野非常討厭這個舉動,然而一點動作都沒有。直到他看見自己左側的超大型泡泡才開始抓狂。

 

「喂!要睡的話睡在路邊也行,別把老子當抱枕啊!還冒鼻泡泡,真髒!」涼野使勁的推開那股熱,抓回不停從鬱金香那兒冒出來的Z記號並塞回內部。

 

「真是的,靠一下也不行啊?不過要你忍十五分鐘而已。」

 

「想要我連這個也算在依靠我幫忙的範圍內嗎?」

 

「他媽的,你還讓不讓人活啊!那是不是未來幾天連我叫聲風介也算數?」

 

「你想要的話,可以啊。」涼野再度露出了電瞎許多清純學妹的迷人笑容。

 

「你!沒關係,這次不跟你算帳,先上電車再說吧!」

 

轉眼之間-又到了放學的時間。

 

放學後,涼野才發現今天的南雲非常的詭異。

 

還是不想管那麼多,省得麻煩。涼野一如往常的跟南雲回到了電車站,牽著自己的單車往補習班走去。

 

南雲心情異常的好,一路上想著今天會有個人來幫助自己。

 

打開那扇大門,映入眼簾的是髒亂到極點的房間……你錯了。是猶如涼野風介的房間換上了暖色系壁紙一般,一塵不染的整潔乾淨,到處都捕捉不到一個小碎屑的身影

 

「哇,想不到茂人居然也有潔癖。」南雲習慣了有著比徹底的潔癖還要更潔癖的涼野風介。只是呆呆的望著自己的房間,讚嘆著老友厚石茂人的能幹,還打從心底覺得自己的房間居然能夠像這樣,甚至有可能比涼野的房間更乾淨。

 

「晴矢?快點進來吧。」有著一頭清爽的淡黃色短髮的少年穿著自己帶來的圍裙,似乎是正準備要做晚餐的樣子。

 

「想不到你的房間真的是有夠亂的,涼野難道沒有幫你整理?害我整整花了五分鐘才打理好。」

 

「五、五分鐘!?」南雲手中拿著的那雙拖鞋馬上又摔落地面,「你平常整理房間要多久?我記得你常常把房間弄得很亂。」

 

「那種程度花兩分鐘就能完成。但是像這種在日常生活中就無法整理好自己的你,真不知道沒有我和涼野的時候你是怎麼過的。」厚石走回廚房,將香濃的液體用湯匙勺起並嚐了味,看都不看的拿起一邊的胡椒鹽瀟灑的放了進去。

 

「那些就別提了吧。」南雲疲憊的將書包丟在一邊,整個人癱在沙發上,眼巴巴的望著真正的一桌好菜。

 

「喂,書包要放在電視旁邊。」這傢伙又開始發作了。無論是性格或是外貌來看,真的能把他說是涼野風介的接班人。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興趣與自己相同罷了,也就是人常說的,所謂的打電玩。

 

「是-是-」鬱金香頭無法反駁眼前的這個不愛吃冰棒的冰棒渾蛋二號,心不甘情不願的將書包好好的放置在電視的左側。

 

「回答一次就好了。」厚石將那鍋湯放在桌上後便準備走人。

 

「話說你這樣子是耍賤吧?從小你就很擅長這種把戲,怪不得每次都被蓮池說是老千大王。」

 

「那傢伙八成看我不爽吧!我也不是很喜歡蓮池。」

 

「也對。可是你請我來,應該要報答我才對?」厚石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茂、茂人?你想幹什麼!?」眼前的這個人自從南雲小學畢業後就在也沒見過。直到國二才碰到面的人,南雲當然也摸不清了。

 

厚石繞過桌子,佇立在南雲面前許久才有了動作。但並不是離開,而是襲擊。

 

南雲被厚石壓倒在沙發上無法動彈,那個右臉有著傷疤的人吻上了身下那個人的嘴,同時也將手往衣服內伸去。

 

霎時門把被轉開,冰棒白癡本尊傻在門前。雖然沒有任何表情。

 

……你們在幹嘛?」白髮少年望著眼前尷尬的景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