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角色崩壞有

如傷眼請按上一頁或叉叉跳出

此篇為極短篇

視角:無

CP:南涼

早上十點十分,遲到許久的倒楣鬱金香終於衝進走廊。

 

「涼野風介-!!」一聲巨大的吶喊立馬隨著聲音主人殺進教室。書包一摔在地上,南雲馬上抓起眼前那冰棒渾蛋的領子。

 

「你幹什麼那麼火大?」涼野淡淡的望著氣到臉紅脖子粗的紅髮笨蛋。

 

「你他媽的今天居然沒叫我起來,害我現在才到學校,你小子知不知道老子有多不爽啊!」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涼野狠狠的將南雲的手甩下。

 

「靠!什麼叫理所當然!?」

 

COLD STONE,一個月的家事。」那抹銀色淡定的道出兩句話。

 

單純的兩句話令南雲想起了不堪回首(?)的往事,逼得他只好舉白旗。

 

「好,這次老子就饒了你!」

 

南雲不爽的撿起書包,就在準備一屁股坐在木椅上的時候……

 

後方的涼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木椅抽出,使得笨蛋摔得四腳朝天,頭部還因此狠狠的往牆壁撞去。

 

「你幹什麼!很痛耶!」火爆的火種的一個反射動作,就是馬上朝害得自己一早就衰到極點的罪魁禍首吼去。

 

「這是你第一次違規,時限還沒到之前就以這種方式代替。違規五次的話,下星期一前就請先做好荷包大失血的準備吧。」

 

靠!違規五次就請吃冰啊!

 

搞什麼,現在居然連算帳也不行,是怎樣!

 

還有荷包大失血,這傢伙是準備把我吃垮是不是!

 

他媽的,那驕傲自負的笑臉,看了真的很想扁下去!

 

時間又飛逝而去,轉眼間又到了解脫般的放學時間-除了某人以外。

 

「晴矢,今天要煮飯喔。」

 

「晴矢,今天要洗碗喔。」

 

「晴矢,今天要整理房間喔。」

 

「晴矢,今天要洗衣服喔。」

 

靠!這個死冰棒,晴矢晴矢的煩不煩啊!

 

「我說你,不是說不會提醒我的嗎!?」南雲老早就已經對這些比蒼蠅還煩的聲音感到不耐煩。

 

「哼,我只是好心提醒你,就怕你忘記啊?」左側的冰棒不停挖著手中的冰淇淋。

 

「不需要你講,我自己會處理好!」

 

然而,晚餐時間……

 

在涼野出外補習回到家之前,南雲開始著手準備開始幹自己沒幹過的事。

 

食譜也一本一本被搬出來了。但像南雲這種一看到密麻小字就會昏倒的文書笨蛋,應該也沒什麼多大的幫助才對。

 

「這什麼,像看圖說故事一樣,當我是蠢蛋啊!」話一說完,紅髮白癡立即將手中不厚也不薄的食譜丟出去。

 

「這邊是有醬油什麼的嗎?鹽鹽在哪裡啊?還有,胡椒粉呢?」

 

經過一番的摸索,我們的南雲根本沒有看著食譜,洋洋灑灑就搞出一堆表面上好看味道卻可能不怎麼樣,甚至不是人吃的東西……

 

「好菜」全都端上桌了,正好口中叼著蘇打冰棒的涼野也轉開門把走進自己房間。

 

瀟灑的將領帶拔下來並甩在地上,書包馬上一丟,涼野不疾不徐的走進客廳內。

 

「哦,看起來挺不錯的嘛。」也不先等南雲回應,筷子一拿就先朝牛肉下手。

 

可惜涼野後悔了……

 

「唔!這什麼,怎麼這麼甜?」涼野一把抽出左側的紙巾接著從嘴裡吐出來的東西。

 

「喂,鬱金香,你在裡面加了什麼?就算恨我也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吧!」看來這冰山的怒火已經開始燃燒。

 

「嗯?我加的是鹽啊?」

 

「靠!這麼甜,哪來的鹽?你是腦子燒壞了是不是?加的明明是糖!」

 

這句話才讓南雲想起,自己下廚時根本沒有看過罐子上的標籤,就拿著一罐白白的粉末直接倒下去。

 

「不過沒關係吧?風介你不是愛吃甜?」

 

「我愛吃甜也沒愛到這種東西都愛!還有餃子上淋的是什麼?醋嗎?」雖然是笑著,但從涼野頭上大大的青筋可以看的出來,這傢伙真的氣死了。

 

果真被說中。餃子上淋的是烏醋,湯裡面的胡椒粉也成了不知道哪來的沙子……

 

「看來沒有我,你真的不行啊?」涼野啜了口湯,卻又馬上吐到南雲臉上。

 

「你這傢伙做的菜還真不是人吃的……

 

南雲只是掛著自己的招牌傻笑來回應涼野的冷言冷語。

 

「我不管了,反正一餐不吃也不會怎麼樣。你就快去整理你的房間和洗碗和衣服吧。」涼野走進冰箱,拿出自己本來要當飯後甜點吃的HAAGEN DAZS

 

洗碗,許多碗盤從南雲手中犧牲了。

 

洗衣服,南雲根本沒放洗衣粉或洗衣精,搞得髒衣服只是到了水裡「洗淨身心」罷了。

 

整理房間也做到凌晨兩點,南雲給某人打了通電話後便倒頭呼呼大睡,與周公聊天去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