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前請先注意-

長度很長,少糖,CP:符文xDC♀,視角為天音

艾爾同人,角色大崩壞有ww不知是不是算甜文ˊwˋ

請掛著笑容離開(不-

 

「DC!」來自外頭的呼叫聲傳來,鐵衛聖騎士IP敲著DC的房門,「你想睡多久?再不起來我要踹門進去喔!」

 

和口頭上說得完全不一樣,語尾剛落就看見木門碎片散落在地上。

 

「DC!快起來!你難道忘了今天要去希望之橋討伐吉菲娜嗎?」IP一把掀開單薄的被子。沒想到這一掀竟把他嚇到目瞪口呆。「妳、妳、妳是DC?」

 

「IP...」窩在床上的人淚眼汪汪的望著自己的弟弟。

 

IP完全愣了。努力的回神後看著對方,柔順的金色長髮、下垂的棕色雙鬢、有著狗掌圖案的碧綠色眸子,這人確實是自己的孿生哥哥死亡追擊者DC沒錯。不過為何多了那蕾娜一般的人間胸器?

 

「IP!我醒來的時候就變成這樣了,小DC也不見了,為什麼啦!」「你問我我問誰呀...」

 

「總之,你先換好衣服吧。看你這樣子是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去了。」IP無奈的搔搔頭。才過了一個晚上DC就變成這個樣子,到底會是誰搞的鬼?

 

「小DC沒了怎麼辦啦...IP!要是我以後娶不到老婆怎麼辦!」DC著急的扯著IP的衣角,楚楚可憐的模樣著實惹人憐愛。

 

「我不知道。反正,我會去找元素她們問問看的。要是變不回來...你就節哀順便吧。」IP扛起火神砲緩步走出房門,留下坐在床上乾著急的DC。

 

IP說得也對,這樣坐著也不是辦法。還是先忘掉吧!肚子快餓死了,還是穿好衣服去吃早餐好了。DC站起身子,上身的重量實在讓人難以承受。

 

「唔...怎麼那麼重啊?」雖然自己平日穿著的是輕型鎧甲,不過以女孩子的身體來接受鎧甲的重量還真有點難度。「銀、銀色射手有那麼重嗎...?」好不容易著好裝,卻連武器都提不起來。

 

唉,還是放棄好了。這是在家裡耶,帶武器幹嘛?對啊,這是在家裡,魔族不會攻到這裡的。試著說服自己沒帶武器就感到不安的心態。

 

連往前踏出一步都覺得十分困難,和以前完全不同。女孩子有這麼柔弱嗎?看守護平時揹著那大弓就很輕鬆的樣子。也對嘛,畢竟是精靈,揹了幾千幾百年的弓應該也習慣了才對。

 

DC突然感到很困惑。要是他穿著這身盔甲走到樓下去都不知道要走幾百萬年,但是自己除了這身衣服就沒別的了,難道要穿著內衣內褲走下樓?太失禮了。

 

不如,跟IP借衣服來穿吧?就在這時,DC才發現IP貼心的將一套乳牛睡衣裝放在不成門形的木門前。

 

換上衣服,紮起馬尾。除了胸口有些緊繃外,其餘都沒什麼大礙。DC深吸一口氣,往門外的世界走去。

 

今天是符文負責早餐。其他人大概都已經出發了,只有符文因為上次的任務受了點傷,被守護和風行逼得在家休息。

 

「哦,DC,你終於醒了。」聽覺異常靈敏的符文一聽見腳步聲立馬關上瓦斯爐,將平底鍋裡的煎蛋放在盤子上。「大夥兒都出去了,你也快跟...上...」

 

和IP的反應不同,符文先是冷靜的把早點好好的放在桌上,甩了自己一巴掌,甚至想賞自己一個符爆。

 

「DC?妳是DC?超有料的啊喂!」興奮得連鼻血都噴了出來,符文那灼熱的視線就是離不開DC的嬌體,不如說完全聚焦在對方胸前那對玉乳上。

 

「是...我是DC,符文你給我冷靜點。」DC有些受不了符文這種性格。「請你行行好,讓我好好的吃早飯行嗎?...符文,別一直盯著我胸部流口水。」

 

金髮少...年,難為情的遮著胸口。這舉動更是令符文欲罷不能,已經不是想撲上去扯爛DC的衣服、將臉埋在那對巨峰之間的程度。

 

DC現在只想拿銀色射手射爆符文的頭,連小符文一起...這傢伙簡直比魔族還惱人。輕啜了口濃湯,把盤中的煎蛋一掃而盡。雖然比不上守護,不過也算不錯的了。

 

符文撐著臉望向眼前可口的人兒。有IP美麗的臉孔,有守護完美的巨乳,有虛無嬌蠻的細腰,有復仇纖細的美腿...這根本是世上最完美的女孩兒了。

 

「符文,我叫你別看著我...讓我好好吃飯。」可惜現在提不動武器,只能口頭警告他了。

 

「啊?喔...好吧。」轉頭看向日曆,二月十四號。今天是情人節啊...該不會那群人不是去討伐吉菲娜,是跑去慶祝情人節?把我跟DC丟在這裡?如果是的話那這是故意的還是巧合?

 

又看看時鐘,十一點四十五分。這DC也太晚起來了,比TT的作息還要糟糕呢。嘛、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同時也讓人沒轍。

 

「吶,我說DC啊。」符文突然坐到DC身旁,從側面端倪那清秀的面龐。腦中閃過什麼詭異的思想。「你真的變女人了?」

 

「噗!欸、我說,我都變成這樣了難道你還想對我幹嘛嗎?」這句話讓DC差點沒把湯吐出來,「難道你想趁小DC不見吃我豆腐?你想都別想!」

 

「吼,問一下又不會死...不過你有沒有想過,要是這輩子只能做個女人該怎麼辦?」不懷好意的笑著,符文將DC紮著的高馬尾放了下來。

 

「那我豈不是娶不到老婆?而且被人知道我曾是男人又不是嫁不出去?啊──我的人生毀了啊!」DC的妄想症又發作了。

 

「你放心吧,就算嫁不出去你也還有我啊,DC。」左手滑到了對方大腿的內側,雖然是句令人安心的話卻感覺不太舒服...

 

「唔...符文你摸哪裡!我告訴你,如果我現在是個男人是沒關係...今天你敢碰我、我隔天馬上爆了你的小符文!」「可是爆了它你以後也沒法舒服啦?」

 

「...」無法反駁。如果符文真的沒了第二生命的話,那他如果突然發情要找誰...不是!別被他牽著鼻子走了!發情的是符文可不是我啊!

 

就在DC正要將自己拔出沉思的漩渦中時,符文兩手忽地施力,將他推倒在地上。

 

「好痛!」他吃疼的悶哼,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符文壓得無法動彈,「唔...符文,放開我!敢碰我小心你」話尾未落即被對方堵住,只好全部吞回肚裡。

 

DC無力的掙扎,但女孩子的力氣終究敵不過男孩。不知不覺自己的舌頭已經被拉出來了,符文細膩的品嘗DC的味道。

 

雙唇離開的瞬間拉出了條銀絲,透著昏黃的燈光顯得刺眼。符文舔唇,並將兩人的唾液一起吞了下去。DC身上有巧克力的味道...好甜。

 

「DC...比起IP,還是你比較可愛呢...」在他耳邊呢喃著,含上柔軟的耳垂用牙齒輕扯,又轉移陣地來到了DC的胸口。「你這裡看上去很不舒服喔。」咬著拉鍊緩慢的向下拉。

 

DC是知道的。他從前討厭符文,就是因為他和IP交往過。兩人曾做過這種事,這讓他心中很不是滋味。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大家說的「吃醋」吧?可是他既不喜歡符文,對IP也沒有特別的感覺,為什麼...

 

直到IP離開符文去照顧騎領,符文就一直纏著自己。他對符文感到反感,但自從知道對方從小就沒有朋友時...似乎是同情了他,他和符文...就像現在這樣子...

 

「吶,DC。」符文這一聲輕喚將DC從回憶中拉回,「如果變不回男生了...讓我娶你好嗎?」和語氣的穩重不同,符文的表情十分羞澀。

 

「你這是...在求婚嗎?」DC的眼神飄忽不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自己已經對符文深深著迷...

 

「應該...是吧。吶,要是真的變不回男人了,我娶你...我們要生幾個小孩?」

 

「...三十個。」「诶!?」「就三十個。」「三、三十個?不會太多?」「嗯,三十個。」

 

面對DC莫名給的數字感到恐懼。哇...自己會撐不住的吧。

 

不過自己都給了承諾了,應該沒問題的。

 

......

 

結果還真的做下去了。符文默望著睡得正香的DC,心中突然泛起甜甜的感覺。

 

他搔搔頭,全身疲乏的走向廚房。現在才兩點鐘啊...打開冰箱門,裡面被塞滿了很多東西。本來想整理的,看見這模樣還是打消這念頭吧...

 

無奈的打開冷凍庫的小門,裡面放著一個心型盒子,夾了一張小卡片。

 

『情人節快樂,符文。』上頭這樣寫著。看那字跡就知道是DC寫的。

 

符文微微笑了笑,拿著巧克力走回房間,用盒子輕敲DC的頭。

 

「笨蛋,想討我開心也不用搞成這樣。」幸福的氣氛洋溢在這小房間內。

 

<完>

不忍說三十個小孩是出自妖尾的梗:D(等

DC是請元素讓自己性轉的喔ww為了讓符文開心ヽ( ・∀・)ノ其實是我想開心(死開

本來想要寫TT性轉的不過很怪...所以算了ww

大概兩千字左右呢ˊwˋ要是把H寫完了會爆字數的,加上我腦細胞不夠ww

結果這篇跟題目完全無關嘛w!

白色情人節賀文嘛...再說!(欸

撰寫日期:2013/02/04(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