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前請先注意-

長度極短,少糖,CP未知,視角:?

請掛著笑容離開(不-

 

永無止盡的黑暗。月光,無聲無息的,踏入。

 

未知的芬芳跟著光影滲透進來。妳拉開門,坐在那。

 

鮮紅的和服宛如染了血般,就像是流了渾身的血,藏著被刨下來的雪白肌膚。

 

妳睜開雙眼,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中透出一絲湛藍,迷濛、迷濛的湛藍。

 

漸漸習慣了充斥在房內的香水味。現在才發現,有胭脂點綴的妳更加美麗。

 

妳露出淺淺的微笑,雙眸微瞇,彷彿在引誘著我。

 

我來不及起身,貌如人偶般的妳就這麼跳到我面前。

 

纖細的雙手撫遍全身,妳的唇與我的舌交織在一起,說不出的甜瞬間蔓延開來。

 

用緞帶纏繞著的鬢髮和束起的長髮,像飄忽不定的櫻花般,在即將墜落之時又被風吹飛。

 

與無止盡的無聲糾纏著,與無止盡的黑暗結合在一起。

 

墜落到地上的天使,柔弱的身子被惡魔抱了起來、定下契約。

 

妳什麼也不說,只是一味的試圖滿足他人。痛了自己,卻不開口。

 

妳是個笨蛋,自願墜入奈落深淵的笨蛋。或許因為這樣,才如此迷戀妳。

 

奪去眾多性命的蝶,就這樣在善與惡之間徘徊。

 

……

 

隔日。

 

漫長的夜畫下了個句點。炙熱的太陽升了起來,在虛無中顯得異常刺眼。

 

妳還躺在我身旁。鮮豔的和服還穿得好好的,緞帶在不知不覺中全被扯斷,被水浸濕。

 

「你醒啦。」妳起來了,還揉著惺忪的眼。

 

「為什麼那麼做?」「……

 

妳又沉默了。

 

「為何要獻身?」「不。」

 

霎時,一道紅線飛過,在這雙眼所能夠看見的角落浮現。

 

痛覺陣陣傳來。在倒下之前,我還看見妳帶淚的笑。

 

是嗎?原來妳是這麼想的?

 

那句話的意思還來不及理解,理智就被貪念淹沒。是啊,到現在我才知道。

 

妳要的不是貪念。

 

無所謂……就算是這樣也無所謂,被妳討厭也沒關係。

 

總有一天妳會選擇其中一方,是墮落?或者褪去血衣?無論何者,終究會落入無止盡的虛空。

 

被時空的洪流吞沒、被現世的人們遺忘。在沒有盡頭的迷茫中,我,還記得妳。

 

<完>

 

抱歉又混了(你一直都很混

因為要段考了所以0x0(那還不快去念書!

念有屁用xD(你這傢伙忘了免試入學嗎

反正還是拿不到前三名的錢(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