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前輩。」他走近了那名金髮少年。純白的紗布中央能隱約見到乾涸的血跡,而紗布就綁在他的眼皮上。「你看,是螢火蟲呢。」時值仲夏,無數星星高掛在一望無際的夜空,蟋蟀在草叢間唧唧嘈雜。

清澈的河流邊,一點一點的綠螢竄了出來。

「很漂亮吧。吶,DC前輩,看看嘛。」手搭在DC的肩上輕力搖晃,TT微微踅了踅眉頭。為什麼不看呢?螢火蟲明明很美的呀。

「放...開...」DC喃喃地細語著,肩上的那隻手捏緊了他的衣袖。已經沒有感覺了,連雙眼正流著血紅的淚也注意不到,無論TT怎麼呼喚、怎麼叫喊,他什麼也聽不見。

兩年前那場惡夢,還留在他心中,揮之不去。

「DC前輩...」看來,是被誤認成魔族了啊。那雙上揚的鬢角垂下了些,隨著主人的心情。

兩年前...守衛塞納斯公國之役中,DC被俘虜了。在被營救回到艾爾小隊前的他,兩年之中持續遭到不人道的對待,被格雷特們毆打、凌虐、強暴,甚至連視覺、聽覺也都沒了。直到IP擊敗魔族,負傷歸來,才把被蹂躪到幾乎不成人形的DC也帶了回來。

「DC前輩,我會照顧你的,我會保護你的...」染血的紗布被淚沾濕了。TT懊悔著,懊悔著為什麼當初不一起守護哈梅爾,守護塞納斯公國。要是多了個他,可能DC前輩...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了,不是嗎...?

「我不要再看到你哭了,DC前輩。」不只是憐惜,在他解下他臉上的紗布的動作之中,抱著的也有一點兒心疼。「不要哭了,不要哭...」輕輕吻去了從那空洞的、血肉模糊的眼眶中落下來的血淚,TT絲毫不畏懼那雙充滿血絲與爛肉的眼窩,順著他的睫毛,吻著,舐著,兩手環著眼前顫抖著的DC。

「TT...」這是,TT的體溫嗎...?「不要、我不要,救我出去,TT...!」好溫暖,溫暖到快要融化了,不想離開、不想離開他的懷抱啊!

「乖,我在這裡,」慌忙地安撫著DC,TT又將他抱得更緊,彷彿有什麼人會在下一秒搶走DC,「我會保護你,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你。」就算他聽不見,TT還是許下了承諾。

像是聽見了TT的聲音,DC安定下來了。

螢火蟲提著綠燈飛舞著,蟋蟀依舊吵鬧。

他窩在他懷裡,睡了。

「晚安,DC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