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長篇,女性向,R18,腦補意淫有,角色崩壞有,多種澄CP,不喜自離♥
Ready?

「啪」

一聲響亮震住了所有活動著的一切,所有人無不把視線放在那發出聲響的地方。

「你怎麼端茶的?都灑出來了啊!」少年一襲嫣紅色的和衣披在身上,宛如在花叢中凜然綻放的牡丹,在場所有花草都比他遜色許多。他不滿地瞪著眼前面無表情的人。

和少年的豔麗比起來,反觀後者,一身粗布衣左縫右補,一頭蓬亂的金髮蓋住了他的面龐,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的身上並沒有多餘的裝飾,臉上也沒有抹過胭脂的痕跡,看起來只是個地位卑微的打雜工。

「我在問你啊!」紅衣少年一把扯著對方的金色長髮,逼他正視著自己。「你說,我這身衣裳都給你弄髒了,你得怎麼賠償我?!」而後又嫌髒似地反手一摔。這力道並不輕、讓對方整個跪倒在地。

他沒有回應,默默地撿起茶杯和茶盤,向少年行了個禮表示歉意後便退下。

「TT,剛剛那是?」少年身旁的人開口了。他是IP,是城裡數一數二的富商的兒子,風度翩翩、容若潘安,是女性們之間的偶像。

「沒什麼,只是連端茶都不會的賠錢貨,還是個啞巴呢。IP公子大可不必搭理他,嗯?」被喚作TT的少年頓時聲音嬌柔了許多。他是這兒的紅牌妓郎。TT的雙手宛如蛇一般地纏上了IP的身軀,而IP也沒有迴避,只是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還在在意他麼?」他嬌滴滴地問道。「別理那賠錢貨了……既然指名了我、公子也想樂呵一下的吧?」

「那是當然……你可是很貴的,不享受一下怎麼行?」曖昧地用手撫過TT雪白的頸子,食指與拇指頂起他的下巴。「會給你多點小費的,相對地、服務也要好些哦?」

「公子都這麼要求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

TT嫣然一笑,爾後領著IP,到了自己的床榻。

又來了、又是那刺耳的嚶囈聲。

DC摀住了耳朵,不願再聽見外頭傳來的任何一絲甜膩呻吟。他恨透了他的人生,恨不得所有人都去死,死得越難看越好。

但他又能奈誰何?他只不過……是個賠錢貨啊,和那傢伙說的一樣。

連父母也因生活困頓而賣了他們的親生骨肉,他已經忍受不了這種生活。為什麼就他活得這麼悲慘?被賣到了妓院做雜活,被指名時也沒有一次好過,那些早已年過半百卻精力旺盛的豬老頭們只懂得一昧地弄疼自己,而且還得忍受其他妓女的鄙視和排擠。再這樣過下去、他絕對會崩潰。

「什麼紅牌妓郎。」他把TT那鮮豔的衣裳給丟到一邊。明明只是一小塊茶漬,明明是他故意讓自己跌倒,為什麼偏偏是我來幹這種粗活。

「什麼IP公子。」除了TT,他也恨那個IP公子。不懂人間疾苦的紈褲子弟,只懂得大把大把地灑鈔票,身邊的女人一個換一個,說到底他也不過是隻披著羊皮的惡狼。

DC淡淡地嘆了口氣,然後撿回了那襲被自己扔在草濘上的紅衣,把它放回水塘中,兩只小手用力地把上頭沾著的爛泥給搓去。他可不想再挨TT的打。

時值嚴冬,水塘裡的水凍得DC雙手發麻發疼,甚至手已經開始慢慢脫皮,但他絲毫不怎樣在意。反正這種情況已經遇過好幾年了,他也不會再喊苦。

把已經洗得一乾二淨的和衣攤開,披在水塘邊兩棵樹之間懸吊著的粗繩上。DC抹去了額上的冷汗,用雙手舀起一些水往臉上潑。

抬起頭,望著夜空。今天是滿月啊……

慘白的月光照著自己的臉,讓DC覺得稍微溫暖許多。嘆氣,然後慢步踱回華麗樓房邊的小破屋。那是自己住的地方,妓院裡的人總說肯給你地方住就不錯了,所以DC也沒有任何怨言。

寒風颼颼吹來,從腐爛的木板與木板之間灌了進來。DC縮起身子,無力地躺在竹床上打著冷顫。

那令人厭惡的聲音依舊在耳邊迴盪。DC暗暗告訴自己,夜晚很快就過去了,而後便沉沉睡去。

笛、簫、古箏、二胡的音色譜出了美麗卻又淒絕的樂曲。在一大片的純白騰躍之中,一抹豔紅霎時闖了出來,有些突兀、但也令人驚豔。

鮮紅的寬大衣袖隨著樂曲的節奏及主人的舞動在空中飄逸飛舞,宛如展翅的蝴蝶在白花叢中翩翩起舞。

IP枕著下巴,絲毫沒有欣賞TT的舞姿的閒情逸致。視線時不時地往遠處、那不發一言地到處送茶送酒的人兒。

樂曲終止,檀木造的舞台上的鶯鶯燕燕也逐漸散去。炙熱的紅貼了過來——是TT。

「公子,剛剛的舞,喜歡嗎?」他舐著自己的耳廓邊,似乎對前些日子的纏綿歡愉念念不忘。「你好像都沒認真看的樣子……我特地跳給你看的呢。」他的語氣中有著一絲不滿,嬌嗔著,TT咬上了IP的耳垂。

「我想看他跳舞。」IP無心理會TT的調情,伸手一指,指向DC的方向。「而今晚、我指名要他。」

「你要那賠錢貨?!」TT那施上一層薄薄胭脂的臉透出一些怒意。

「不管多少錢都好,我要他。」IP微微揚起了嘴角。「而且雜工沒有服務過人的、也沒有跳過舞的吧?你不想看他出醜?」故作邪惡地望向TT,只見他笑得很開,笑得十分燦爛。

「放心吧,沒人比得上你。」在TT的額上輕輕落下一吻,而後,IP拍了拍手:「給那孩子好好洗個澡、順便讓他換上好看點的衣裳,我要指名他為我歌舞、與我共度今宵。」

眾人不約而同地紛紛望向IP所說的那孩子——DC。後者沒有抬起頭,但他的心裡已經紊亂得找不到任何一點清晰的思緒了。

DC仍然沒有開口說話,也沒有改變那冰冷冷的表情。他被兩名妓女給送進了裡頭,之後的時間,IP悉心地等待。

過了不久,DC步了出來,身著一襲海藍色的和衣,上頭繡著純白帶點粉紅的菡萏。IP有些傻住了,就算不抹上任何化妝品、不加上任何裝飾品,DC那清新的氣質仍深深吸引住他。

若拿花中之王的牡丹來形容TT,那麼DC就是出水芙蓉一般含苞待放的白蓮。

DC沒有正眼看過IP,只是靜靜地走上台。沒有人為他伴舞,就這麼讓他一枝獨秀。樂曲開始演奏,DC從袖裡取出了紙扇,隨著緩慢清麗的樂曲移動腳步。紙扇開開合合,DC婉轉美妙的身姿烙印在IP眼底。

在DC持著紙扇轉身、遮著自己的半張臉時,樂曲也結束了。台下的人無一不看得目瞪口呆,遲了幾秒才回神,但也沒有給DC喝采。

DC不疾不徐地步下台,穿過人群,拉著IP就往外頭走,帶他往自己蝸居的小破屋走。

「你這是……?」IP傻楞楞地看著眼前的人緩緩地在自己眼前寬衣解帶。

「你不是指名我嗎,你指名我就代表想要我的身體吧。」DC開口了,不帶一絲情感。他赤裸著身子,把本該纏在腰上的絲絹給扔在一旁。「IP公子。」淡淡地喚著對方,也巧妙地掩蓋了話底的厭惡。

「原來你會說話。」IP任著DC勾著自己的頸子,往那看上去不太牢固的竹床上倒。他輕輕吻著DC,DC也回應了自己的吻而沒有應話。

他的肌膚柔嫩,一頭金色長髮如流水般地覆在他的身上。雙唇雖然有些乾澀,但還是能看出上頭透著的粉嫩,像極了嬌嫩欲滴的桃子。IP忍不住在那雙水唇上多逗留了一陣子,然後慢慢地、細細地一路往下吻。

「嗯……」IP並不像先前的老頭子一樣,開頭就來硬的,而是充滿耐心地給自己做前戲。DC稍微挺起了身子,主動把自己的乳核送到了IP嘴邊。

IP順從地含上那小小的櫻點,一手摟著DC那看上去一折彷彿就要斷掉的纖腰,一手則偷偷摸摸地往DC的私密處探去。

「啊……嗯、啊……」DC刻意抑制著呻吟。他討厭這種聲音,何況還是從自己嘴裡發出來的。

「別忍,讓我聽你的聲音。」IP拿開了DC摀著嘴的手,於此同時也讓一根手指闖進了那隱密的桃花源,DC的喘息聲頓時加大了不少。

「嗯、啊……啊嗯、唔……」他的手指像一條小蛇一般,靈活地在自己體內蠕動著,也沒有經過多少潤滑,自己體內自動分泌出的液體便把整條甬道給弄得濡濕無比。很快地,IP加進了第二根手指。

「啊呀……啊、啊———」能感覺到那兩根手指正在撐開自己的後穴,DC猛搖著頭,兩隻手遮掩著下身,但也只是無意義的舉動。在一陣哆嗦之後,DC就達到了高潮。

「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IP靜靜地看著在高潮後還大口喘著粗氣的DC,經過剛剛的一番摸索之後,他大概已經抓到DC的敏感點在哪兒了。

「我叫……DC……」那雙碧瞳上覆著一層淚霧,讓此時的DC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

「DC……」IP喃喃念著他的名字,雙手扶著DC的腰,冷不防地就把自己的巨獸給推進了DC體內。「我想要你。」

「啊啊……不……!」「讓我擁有你……明天、我就贖你過來,讓你變成我的……」

DC沒有回話,而IP也沒有停下抽插的動作。在肉體間的拍打聲、DC甜膩的呻吟聲,還有兩人濕吻所發出的淫靡水聲中,他們一次次換了不同的體位,一次次都雙雙達到了巔峰。

這夜春宵,並不像DC所想的那樣、閉著眼就過,而是漫長得很。

DC穿著單薄的純白和衣——這是他自己所擁有的最好的一件衣裳。他獨自一人坐在水塘邊,雙腳泡在冰冷冷的水中,但他卻不感到凍麻。

『明天、我就贖你過來,讓你變成我的……』昨晚,IP的那句話還迴繞在自己耳邊,而後DC則是想起了在那之後、他們一次次的歡愉、一次次的狂喜。

和從前那群豬一樣的老頭不同,IP每每貫穿自己時都不只是胡亂瞎捅,次次都攻向了他的每一個敏感點。雖然很不想承認,即使他沒法愛上IP的人,他也已經愛上IP的身體了。

他不知道IP是否只是貪戀著自己的身體,他只知道IP今天會來、他會把自己帶離這個萬丈深淵。

終於,可以不用忍受這裡的一切了。

只要能離開這裡,不管帶走自己的是IP或是誰,只要能遠離這兒,這就夠了。DC是第一次感到身心舒暢。享受著晨曦微暖的陽光,他伸了個懶腰,往後躺下,任憑尖銳的草尖和濕黏的泥濘弄傷弄髒自己。

頭頂有雙腳出現在眼前。DC微微抬頭,下一秒卻是完全的黑暗,他也沒看清那人到底是誰,在黑暗之中,只覺得身體很冷……很冷……

「哼。」那人冷笑一聲,看著還在冒泡著的水塘池面,過了不久,那些細小的氣泡消失無蹤,他才揮著那豔紅的衣袖離開。

「呃?DC不在……?」IP癡癡地愣在原地。

「是啊,他可能著涼感冒了吧?呵呵。」TT用衣袖遮住了半張臉,微微一笑。

IP沉下了雙瞳。他是在、躲著我嗎……還是……

他望向TT,突兀地想起他對DC的態度。IP不悅地嘖了一聲,拍掉TT正要摟住自己的手,往DC住著的那小破屋奔去。

屋內沒有半個人,而擺設和昨晚見到的一樣,一塵不染,也絲毫沒有被弄亂的跡象。IP著急地往外頭走,低著頭,看著自己腳邊的一叢雜草。

上頭有一大片乾褐色,看上去像是血。

「那賠錢貨太礙眼了,我才除掉他的。」把IP從迷惘和哀傷中拉出來的,是TT的聲音。「我不會讓他搶走你……IP公子。」

「我愛你。」TT一把抱住了IP。

「DC在哪裡。」「你還不明白嗎!」

「那傢伙不知道什麼是愛、他不會愛你的!」TT像是瘋了似地狂吼著,「為什麼!為什麼不選我?IP!!」

IP推開了TT,並賞了他一巴掌。

「DC在哪裡。」和剛才一樣的問句。

TT撫著被打疼的臉頰,上面能清楚地看見一個掌印,紅得像他身上的衣裳。「他死了,已經做水鬼去了。你想贖他也贖不到了。」

IP頓時像是失去了什麼似地,一雙碧眼黯淡了許多。而後,他像是決定了什麼,轉身便往那水塘裡跳。

TT沒有阻止,而是呆坐在地上,臉頰上熱辣辣的疼痛開始慢慢散去……像IP的生命也正緩緩消逝……

在一大片黑藍色當中,IP漫無目的地往下沉。他覺得肺裡的空氣正一絲一絲地被抽走,窒息的難受感覺讓他覺得自己現在處在十八層地獄中,痛苦不堪。

茫茫之中,他似乎看見了水底深處,泛著月光一般皎潔美麗的光芒。

而DC,在那片光芒的中央,微笑著朝自己伸出了手。

「DC……」他毫不猶豫地也伸出了手。

就算死,我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DC的雙唇蠕動,像在說著什麼。

「我也是……」IP笑了。

「……我愛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