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葬月。嗯、或許有人已經在巴哈或是噗浪看過我了,但基本的自我介紹還是必須的(?

關於稱呼方面,有人叫我髒髒或髒月,其實要怎麼叫都沒關係,我很好相處的所以(???

目前深陷艾爾(Elsword)大坑中,所以會放在這邊的文一定都是艾爾的同人文,有時候也會出現自己的原創文(吧)。

同人文的話、會出現的CP有

艾索德→符文騎領(逆)、符文無盡、騎領無盡。(雖然艾索德出現得比較少但還是先列出來)

澄→IPDC、TTDC、IPTT。(這人吃IP總攻&DC總受對不起(###)

Add→LPMM(逆)、DELP、DEMM(可能會逆)、DEAdd、ATPT、TiTPT、ATTiT。(這人吃AT總攻PT總受再次對不起(####)

混雜(?)→IP騎領、符文DC、TT無盡(可能會逆)、LPDC(逆)、DETT。

其實上面這些也是我會吃的CP(抹臉),最近比較常出現的會是Add相關的CP,另外DE是我的愛!

DE是我的男神!!(不要突然加粗放大嚇人好嗎

如果上述CP有逆到的話很不好意思。不過其實我很好被推坑的,基本上沒有特別附註的CP就可以試著把我推到逆(???

然後說到遊戲,當然也要介紹一下自己家裡的角色了!(不需要##

SC_ 2014-05-26 18-25-07-021  

職業TT,品種鬥牛,LV.70,ID:Knfla丶葬月丿。家裡的大哥,但實際上是我第二個玩的角色(第一次碰的獵殺在刷到澄卡後就刪掉換來玩這隻了)。

親稱葬葬、bitch。叫他bitch不為什麼,就因為這bitch整天賣屁屁還不收錢甚至送內褲所以這麼叫,這傢伙還把弟弟們也都感染成bitch了呢(茶)。

SC_ 2014-08-01 21-49-06-600  

職業冥王,品種黑貓,LV.70,ID:Smoist丶神喚忄。家裡的大姊,排行第二。

親稱小神、洨神。腐女一枚,常常出餿主意讓兄弟們有機會搞基,自己則窩在暗處錄影中。另外人品很好。

128  

職業MM,品種狐狸,LV.60,ID:Versin丶魃月艹。排行第四(曾經玩過IP和DC,不過都刪除了)。這隻是最近最常開的。

親稱魃魃。床下小傲嬌,床上小蕩婦。目前正努力往封頂的目標邁進。

以上三隻是比較常開的角色,都可以在哈梅爾2的班德市郊看到。除了這三隻以外,家裡還有養BH跟未來的DE,DE打算等魃魃封頂之後就開來練,BH就……嗯。(ㄍ#

那麼以上應該就是這樣了。這樣看下來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很難親近,其實還好……混熟之後就會發現這人很靠北很神經病讓你後悔跟她混熟了(不你#

最後因為種種原因,這裡跟平常打文的進度很少會有同步的時候(#

所以在此放上我的噗浪,想關注我的請直接點進來,可以先從戳粉做起(???

好的,那麼報告完畢,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