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長篇,應該不算悲文(?),女性向,全年齡,腦補意淫有,角色崩壞有,符文xDC。不喜請自離

Ready?

 

 

「符————」被人抱在懷裡的DC不滿地吭了聲,嬌滴滴地抱怨著,「到了沒嘛,放我下來啦!」

 

「好啦好啦,快到了,你就閉著眼睛等我叫你吧!」符文調整了下雙手的位置,呈現新娘抱的動作,把DC抱得更穩,「放心啦,不會掉下去的。」

 

「真的嗎,你要保證喔。」「啊手滑了。」「呀啊!...符文你很過分喔!」

 

符文瞬間放下了手,讓DC嚇到心臟都快跳了出來,而後他又迅速地接著他,「好嘛,對不起。」淘氣的扮了個鬼臉,雖然DC被蒙上了眼睛,看不見符文的鬼臉。

 

「哼,我才不要原諒你。」DC紅著臉,撇過了頭,樣子像隻發怒的小綿羊,毫無殺傷力的可愛模樣,令人忍不住想衝上前去摸摸他的頭。

 

「好好好。」「說一次就好了!」「好———

 

又走了一段路,符文好像永遠都不會手痠一樣,出門後腳從來沒碰到地的DC只感覺得到符文的胸膛隨著呼吸而起伏。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泛起一股甜蜜蜜的感覺。

 

「DC,到囉,布條可以拿下來了。」聽到符文的聲音,DC才乖乖取下了蓋在自己眼上的白布條,符文也把他放了下來。

 

陽光射進那雙碧色的瞳眸,幾十分鐘沒見到光的DC瞇起了眼,陽光弄得他眼睛刺痛。直到雙眼適應了之後,他才看清楚眼前的景物——在他面前的,是一片美麗的向日葵花田。

 

金色的花瓣透著陽光,花瓣上的露珠顯得格外耀眼,在這金黃相互輝映的燦爛景色之中,花梗與鮮嫩的綠葉也點綴著一切,蝴蝶也拍動著翅膀翩翩起舞。

 

符文微笑著,看著DC目瞪口呆的樣子,不忍又偷笑了會兒。他拍了拍他的頭,然後將他攬進懷中,「吶,喜歡嗎。」疼愛地輕撫著DC的臉頰。

 

DC沒有說什麼,只是點了個頭,兩眼閃閃發亮。

 

「哈哈,我就知道DC會喜歡。」紅髮少年調皮地掐了掐DC的臉頰,湊到他的耳邊:「生日快樂。」

 

「...我、我生日就只送我這個?真沒誠意!」他彆扭地撇過了頭,其實頗想衝進花田裡大玩特玩的吧,符文都知道的。

 

符文又笑了幾聲,揉揉DC的頭髮,然後跑進了向日葵花田裡,消失在一株株比他們兩人都要高的花叢裡。「DC找到我,我就給你另一個禮物!」看穿了DC的想法,符文在向日葵叢之中亂竄,打算和DC玩場捉迷藏。

 

「姆、姆!等我找到你就別哭著說沒準備!」

 

DC也跟著衝了進去,沒頭沒腦地跟著符文一起亂跑,然後靈機一動,跟著符文留下的腳印才找到了他。「笨蛋符文,我的禮物呢、嗚啊!」氣嘟嘟地走上前去,符文又把他抓進懷裡,緊緊地抱著他不放。「...放開啦。」

 

「不————」符文孩子氣地晃著身體,姆指頂著DC的下巴,輕輕地吻上他...

 

「嘿嘿。」DC傻笑著,不知道為什麼。

 

「DC,等你把魔族打跑之後,我再帶你來這裡玩。」符文牽起了DC的手,靦腆地笑著,看到這樣的符文,DC還是第一次。

 

「不准忘記喔。」DC也跟著他一起笑了。

 

那個笑容,符文一直記在心中,那是如太陽般、不,是比太陽還要更加燦爛的笑容,宛如向日葵一般綻放在符文眼前。

 

在那之後,DC作為援軍,前去塞納斯公國支援。

 

IP他們預定,三個月後就會從塞納斯公國歸來,但是他們卻在那兒待了整整一年。起初,符文還不以為意,『也許魔族真的很難對付吧。』,在第四個月時,他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第五個月、第六個月,他讓騎領派了批人馬前去支援,可騎領卻板著臉道不需要,否則會妨礙IP他們行事。

 

第七個月、第八個月、第九個月...不只符文,連騎領也開始焦躁不安了,在第十個月才取得了班德皇家騎士團的允許,騎領率領著五萬大軍前往塞納斯公國。

 

兩個月後,那批五萬大軍只剩不到幾十人,多半還是重傷。騎領騎著馬,臉色凝重地從皇宮正門進來了,後頭的馬車大概載著IP他們三人吧。

 

「替我傳喚符文殺手艾索德,讓他五分鐘後進我辦公室。」他無力地命令一個士兵,雖然看上去憔悴,但也不失騎士領主的威嚴。

 

「不要...不要過來!滾開!」「嗚!!」這時,IP從馬車上摔了出來,騎領跳下了馬,扶起IP。金髮少年只道了聲沒事,緩慢地上了馬車。

 

騎領換下了重甲,套上私服。上頭允許他休假個幾天。紅髮少年踏進了辦公室,符文已經在裡頭等著他了,不安地望著騎領。

 

「IP他們都沒事嗎。」「嗯...IP和TT都沒什麼大礙。」「那DC呢?!」

 

這一年來——正確來說是半年來——符文一直掛念著DC,有沒有好好吃飯、打趴幾個魔族了、是不是陷入苦戰了。他衝上前去,一把抓起了騎領的衣領。

 

「符文、咳咳,你...先放我下來...」符文的力道令他感到窒息。他逐漸鬆開了手,幾近虛脫的騎領倒在了一旁暗紅色的沙發上。

 

「我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DC救出來。但是,要把他帶回來,又耗了一段時間...」覺得日光燈過於刺眼,騎領遮住了眼,「DC他...在一次與魔族的戰鬥中被俘虜了,從此受到不人道的對待...被格雷特群毆打、被強暴,被當成垃圾一樣凌辱蹂躪...最後還挖走了他的雙眼、割掉了他的耳朵...」

 

「因為有接近三個月的時間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DC現在的精神狀況非常不穩定。」他咬著牙,彷彿這樣的痛苦全壓在自己身上一般。

 

「...DC呢。」「躺在醫務室裡,不是睡了就是大吵大鬧吧。」

 

「這段期間,就別去和他有什麼肢體上的接觸了。因為看不到也聽不見的關係,只要有誰碰了他,就會誤認是魔族——為了讓他早點忘記,別去刺激他。」騎領再三地提醒。要是不小心踩到DC心裡的地雷,演變成怎樣的結果他也沒法確定。

 

「我知道了。」符文他,現在一定很心疼DC吧。騎領只是看著符文衝出了辦公室。

 

醫務室內,DC就躺在加護病房裡,裡頭沒有一個護士,就只是隔離他、讓他靜靜地躺在那邊。見到周圍沒有人看著,符文偷偷溜了進去。

 

「DC...」他憐惜地輕輕順著他的髮絲,已經不像以前摸起來那樣柔順。DC的臉,包著繃帶,遮著那雙空了的眼窩和血肉模糊的側臉,是耳朵的地方吧。「感覺得到嗎,我在這裡喔,DC...」

 

「...走、開...不要接近我,走開...!!」在呢喃的同時,不知道被誰抱住了。DC徬徨著,這不是魔族那冰冷的雙手,可腦中還是迴盪著他們下流而又齷齪的笑聲...到底該相信哪邊、是身體確實的感受,還是腦中揮之不去的陰霾...

 

「乖,沒事了,沒事了。」面對懷裡試圖掙扎的DC,符文只是不斷著安慰著,即使DC聽不見。他把他抱得更緊,直到DC安靜了下來。

 

「救救我...符文...」從DC的口中,竄出了這句話。黑暗中他不斷渴求著那點明亮的火光能夠照耀他。

 

「...我會一直陪你的。」在魔族手裡的時候,DC他一定不停地喊著自己的名字吧,為什麼...他聽不見呢,為什麼還一直拖時間呢...

 

符文悔恨著。

 

自那一天開始,符文拒絕了上頭一切的委託,即便薪水被扣了一大半,他仍然往返於自家和皇宮的醫務室之間。名利啊、錢啊,什麼都比不上眼前他最重要的人。

 

「DC,我又來囉。」這次符文抱了個花瓶過來,裝了半瓶的水,插上了兩株向日葵。DC依舊睡著,符文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在他額上烙下一吻。「好好睡吧...要是夢裡又跑來魔族,我一定會趕跑它們的!」露出了稚氣的笑容,頰邊卻被什麼給沾濕了。

 

淚一滴一滴沾在潔白的被褥上。符文試著抹去所有的眼淚,可就是停不下來。「可惡...DC都沒哭了,我哭個什麼勁啊!渾蛋...」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三年。符文每過一個星期就會帶個兩株向日葵來,放在DC枕邊的花瓶裡,希望他能夠早點綻放笑容...雖然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了呢。

 

「那孩子每天都來看他呀。」「是朋友嗎?」「不是吧,可能是情人喔?」「妳在胡說什麼呀!哈哈!」一旁的護士們閒聊著...嘰嘰喳喳地吵死了呢。

 

「姆。」某一天,DC感到自己又被抱了起來,頭頂又是那個溫暖的感覺,「符文嗎?你要帶我去哪裡?」在這三年間,他的精神狀況和以前比起來較為穩定了。

 

「是秘密噢,你就等著我叫你吧。」用新娘抱的方式抱著他,符文又想起了四年前,他們兩人的約定。

 

「好。」似乎也聽得到符文的聲音,DC應了個聲。

 

符文就這樣抱著DC走了一段路。DC好像又變輕了一些...是瘦了嗎?還是因為沒有穿盔甲的關係呢?符文不禁臆測著,回去之後得讓他每頓飯都吃得飽飽的才行。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到達了山頂,那片向日葵花田,仍舊沒變。

 

「DC,我們到囉。」邊說著邊把DC放了下來,他扶著他,就怕他跌倒。

 

「這裡是...?」泥土味混著陽光暖暖的味道,DC伸出手來,細膩地撫摸著一株向日葵。「你還記得啊。」他的驚喜並沒有流露在表面,可符文知道DC很開心,沒有為什麼,他就是覺得DC很開心。

 

符文撓了撓頭,走上前去,輕輕地解去DC臉上的繃帶。符文吻上了DC,不輕不重地,像蜻蜓點水一般只碰上了唇就離開。

 

「姆,做什麼啊。」被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著了,DC紅著臉,腦中映著的是符文作弄他之後露出的笑容。

 

「親一下嘛,討厭嗎?」兩人就像從前一樣正常地談話。這讓符文覺得不可思議,明明DC聽不見呢。他隨手摘了兩株向日葵,塞到DC的懷裡。

 

「符文...以後還要帶我來這裡喔。」抱著向日葵,DC又笑了,笑得比以前更加燦爛許多,那是符文最喜歡的笑容。

 

幾天後,虛無和元素一同到了班德王國。騎領聽虛無說,能夠治好DC,就把她們叫來了,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們真的可以治好他嗎?」符文有些不安地問道。虛無她們並不是醫師,而是魔女——正確來說是魔法使,也就是說,她們將要使用魔法來治療DC。

 

可使用這種魔法是有代價的。研修魔法時,符文曾經看過書上寫著,『越強大的魔法,所必須付出的代價越大』。

 

「什麼話啊?你可不要小看我虛無公主愛莎哦!」虛無胸有成竹地拍拍自己的長坂坡,爾後又擺出了嚴肅的表情,「只是有代價的,符文,你知道吧。」

 

見符文點了點頭,虛無才繼續說下去:「要治好DC,恢復他的聽覺和視覺,雖然不是太困難的魔法,但得要消除他所有的記憶,才有辦法施術。」

 

「就算讓DC忘記符文你,也沒關係嗎?」元素試探性地問道。就現在來說,DC雖然看不見也聽不到了,可符文還是好好愛著他的——老實說,她們大可以不幫DC,因為他們兩人現在這樣就已經夠幸福了。

 

「...沒關係。」符文硬是擠出了笑容:「要是這樣可以讓DC不再痛苦,就算讓他忘記我幾百次也沒問題。」

 

幸福的回憶,可以再創造。符文是這樣想的。

 

「好,那麼在這三天之內,誰都不准打擾...」虛無伸長了手,拍拍符文的頭,「雖說他不可能再想起你,但,你可以讓他重新認識你的。對吧,符文?」

 

符文沒有回應。

 

魔法就這樣開始了。總共七十二小時,虛無和元素不吃不喝也不休息地給DC施術,三天後,兩人一起掛著黑眼圈從醫務室走了出來。而符文也在醫務室外頭呆坐了整整三天。

 

「啊啊,你一直坐在這等嗎。」虛無疲累地道,輕輕拍拍符文的肩,示意他可以進去了。

 

符文沒有跑進醫務室,反倒衝出了皇宮,留下癱在原地、目瞪口呆的虛無。

 

「大概有急事吧...我先去睡了。」元素應答了虛無哽在心頭的疑問。

 

三十分鐘後,符文回來了,DC還好好的躺在醫務室裡。聽騎領和IP說,DC的狀況不錯,和虛無說的一樣,誰都不認得了。他的意識還有點模糊,需要好好靜養。

 

他氣喘吁吁地走到床邊,在DC枕邊那空無一物的花瓶裡,放進了兩株向日葵,就如往常一樣。

 

他順了順DC的髮絲,雖然安不下心,還是打算轉身離開,讓DC好好休息。

 

臨走之際,似乎有誰抓住了他的手。符文轉了過頭,DC緊緊抓著他,兩眼無神地望著自己。

 

在DC眼中,一切都有些模糊,朦朧之下見到的紅色身影,腦海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他的名字。

 

「符文。」還不知道該怎麼笑的他,勉強揚起了嘴角,「向、向日葵,我要去。」潛意識提醒著他接下來該說的話。向日葵,是什麼呢?不知道呢,但這樣說的話,這個叫符文的人,會告訴自己的吧。

 

「DC...」符文也一起笑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符文,符文在漏水喔。」「...這個叫哭喔...」

 

「來吧,DC,我帶你去那裡看向日葵。」擦去了眼淚,符文一把抱起了DC,往那片花田走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驀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